首页 > 房产 > 正文

Legal&General收购布里斯托尔的模块化住宅计划

来源:房产2022-07-31 20:48:01
导读 Legal & General Modular Homes 已收购并开始在布里斯托尔洛克利兹的一个主要模块化住宅计划中进行现场施工。该计划是与布里斯托尔市

Legal & General Modular Homes 已收购并开始在布里斯托尔洛克利兹的一个主要模块化住宅计划中进行现场施工。该计划是与布里斯托尔市议会共同制定的,将交付 185 套新住宅,包括两居室至四居室的房屋以及在 Bonnington Walk 的土地上开发的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样板房计划在现场,最早可在今年夏天四处参观。

这种模块化方案将创建该国一些最节能的住宅,所有住宅均达到能源性能证书 (EPC) 标准 A。空气源热泵、光伏电池和高质量建筑标准的结合将使它们成为能源性能排名前 1% 意味着为居民节省了大量能源。50% 的房屋将作为经济适用房交付,并打算成为布里斯托尔市议会经济适用房存量的一部分。

除了提供急需的房屋外,Bonnington Walk 的拟议开发项目还将改善该地块的相邻区域,作为投资 Lockleaze 的长期计划的一部分。这包括将引入新的分配块和无障碍绿色开放空间以补充现有的社区果园,将建造一个新的当地社区中心,并将改善步行、骑自行车和道路。由于在连续的封锁中强调了优质住房和更多绿色空间的重要性,模块化建筑提供了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满足了政府建造更多负担得起的、碳友好型住房的目标。

Legal & General Modular Homes 首席执行官 Rosie Toogood 表示:“在 Lockleaze 上收购并开始建设是我们业务的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因为我们看到我们的模块化房屋成为英国社区的一部分。模块化建筑行业正在改变房屋建造方式并解决住房短缺问题。这构成了我们投资社会资本以造福社会的目的的一部分。住房危机是一场人类危机,作为英国大流行后复苏的一部分,随着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他们的健康和福祉、他们的家园和支持社区之间的联系,住房危机变得更加重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