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罗斯伯里出售温布尔登零售物业

来源:房产2022-07-31 20:48:00
导读 Lothbury Investment Management 以 470 万欧元(405 万英镑)的价格将位于伦敦 SW19 温布尔登的一处零售物业出售给了一位私人投资者

Lothbury Investment Management 以 470 万欧元(405 万英镑)的价格将位于伦敦 SW19 温布尔登的一处零售物业出售给了一位私人投资者。40-44 Wimbledon Broadway 靠近温布尔登站,包括一个零售单元和位于底层的餐厅,上面有办公空间。零售单位目前出租给书商Waterstones和巴西牛排屋Touro,部分办公空间出租给医疗招聘咨询公司。该资产具有未来重新开发和改变用途的潜在空间。

Lothbury Investment Management 董事 Ed Hockley 表示:“该资产自基金成立以来一直持有,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表现良好。我们出售该物业的决定符合我们将 Lothbury 投资组合从零售业务重新平衡的战略,并使我们能够将 Active 团队的精力集中在我们的目标行业,例如工业地产行业。尽管零售业存在困难,但我们始终购买优质商品的策略,以及对伦敦/东南部零售投资的偏向,使我们的资产即使在这个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也能保持流动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