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Union Investment进入芬兰住宅房地产市场

来源:房产2022-07-30 17:31:32
导读 Union Investment通过收购赫尔辛基的 Hyperion 开发项目进入芬兰住宅房地产市场,该项目是为开放式房地产基金 UniImmo: Deutschland

Union Investment通过收购赫尔辛基的 Hyperion 开发项目进入芬兰住宅房地产市场,该项目是为开放式房地产基金 UniImmo: Deutschland 购买的。投资额约为 7400 万欧元。供应商是Skanska。

规划中的住宅楼将包括 216 个住宅单元,分布在 24 层楼上,总出租面积为 10,537 平方米。它计划于 2023 年第二季度竣工,并于 3 月初开工建设。Hyperion 位于 Vuosaari,这是芬兰首都的一个成熟的住房子市场,交通便利。通过 Hyperion 门口的地铁站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只需 20 分钟即可抵达赫尔辛基的中央商务区,或乘车 25 分钟即可抵达。作为住宅区,沃萨里得益于靠近大海、乡村和休闲绿地的优势。大多数住宅单位都可以看到波罗的海和沃萨里港。

“我们希望将住宅投资发展成为我们投资组合中的一个强大支柱,以及办公室、物流、酒店和零售。经济稳定的北欧国家是我们多年来一直投资商业地产的国家,为住宅投资,尤其是开发项目提供了有吸引力的框架条件,” Union Investment Real Estate GmbH 欧洲投资管理负责人 Martin Schellein 说。“Hyperion 项目具有高可持续性标准和位于赫尔辛基成熟子市场的中心位置,可以作为进一步住宅投资的榜样。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 UniImmo: Deutschland 基金在北欧获得第一笔大型住宅投资。”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长期开发工作最终促成了这个高质量的住宅建筑项目,该项目现在正进入建设阶段。我们期待与联合投资在这个项目上合作。Hyperion 将成为赫尔辛基引人注目的地标,” Skanska 开发项目总监 Tuomas Vaarasalo 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