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Urban Logistics REIT获得5620万欧元贷款

来源:房产2022-07-30 17:31:31
导读 Aviva Investors已向Urban Logistics REIT plc 的子公司完成了 5620 万欧元(4800 万英镑)的融资安排。Urban Logistics REIT 将

Aviva Investors已向Urban Logistics REIT plc 的子公司完成了 5620 万欧元(4800 万英镑)的融资安排。Urban Logistics REIT 将利用贷款收益为其最近在英国各地收购的 14 项物流资产组合进行再融资,总面积为 110 万平方英尺。以每年 2.34% 的固定利率提供的七年期只付息贷款是代表 Aviva Investors 管理的内部和外部客户委托进行的,包括 Aviva UK Life Annuity 业务。该交易包括 Urban Logistics REIT 承诺朝着一套商定的可持续性过渡标准努力,这将使其在实现贷款资产的这些目标后受益于利润率降低。

Aviva Investors 房地产债务主管 Gregor Bamert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Urban Logistics REIT 建立贷款关系,支持其多元化和扩大债务状况的战略。城市物流行业以强劲的基本面为基础,发起人的专业关注和积极管理,加上适度的杠杆要求,使其成为我们投资者客户极具吸引力的长期建议。我们也很高兴看到该企业承诺提高其资产的绿色资质,因为我们将继续使我们的投资组合脱碳并支持英国更广泛的气候转型计划。”

Urban Logistics REIT 执行董事 Christopher Turner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Aviva 达成新的债务融资协议,我们希望这种关系能够继续发展,因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建立一个独特的 UK single let last 平台。接触物流资产。可持续元素完全符合我们将 ESG 纳入投资政策前列的努力。这笔新贷款包含了 1.756 亿欧元(1.5 亿英镑)的手风琴元素,这将使我们能够发展和加强这种关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