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法国巴黎银行REIM收购拉廷根的优质办公楼

来源:房产2022-07-30 17:31:31
导读 BNP Paribas REIM最近代表其 SCPI OPUS REAL从LaSalle Investment手中收购了位于德国 Ratingen 的 11,000 平方米办公楼。该建筑

BNP Paribas REIM最近代表其 SCPI OPUS REAL从LaSalle Investment手中收购了位于德国 Ratingen 的 11,000 平方米办公楼。该建筑战略性地位于拉廷根东部成熟的办公市场,紧邻德国第七大城市杜塞尔多夫。这项最新的现代资产于 2009 年交付,并获得了 LEED 白金级和有线分数银级认证。它享有优越的交通连接,距离电车站和火车站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国际机场和主要火车站分别只需 15 分钟和 20 分钟即可到达。该资产受益于多元化的租赁情况,拥有 12 名优质租户,并确保未来 4 年的现金流。收购价格未披露。

法国巴黎银行 REIM 业务线基金管理全球主管 Jean-Maxime Jouis 评论说:“此次收购加强了 Opus Real 的投资组合,并通过添加可提供多租户使用和位于Ratingen的战略办公地点。此外,租户的多元化和低风险配置确保了稳定的现金流。”

BNP Paribas REIM Germany 首席投资官 Isabella Chacón Troidl 表示:“通过 Zwei-Scheiben-Haus,我们正在为我们的投资者在优越的地理位置获得优质房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