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AM Alpha收购都柏林办公楼

来源:房产2022-07-29 19:00:14
导读 AM Alpha 收购了都柏林的 76 Sir John Rogerson& 39;s Quay - 都柏林 2 区新开发的部分出租优质办公楼。购买价格未披露。76 Si

AM Alpha 收购了都柏林的 76 Sir John Rogerson's Quay - 都柏林 2 区新开发的部分出租优质办公楼。购买价格未披露。

76 Sir John Rogerson's Quay 是一座 8 层的 A 级现代办公楼,位于都柏林南码头区的中心地带。该建筑是该地区的最新建筑,位于都柏林利菲河滨水区的黄金地段。 备受追捧的办公地点靠近一流的交通连接,毗邻为员工提供有吸引力的零售设施的大运河。

由 TIO 开发的 76 Sir John Rogerson's Quay 延伸至约 92,600 平方英尺。这些街区按照最高标准完成,并以可持续性为重点,获得了 LEED 金牌认证和 BER A3。A座部分出租给占据八层楼中三层的荷兰合作银行,以及占据底层部分空间的Algebris Investments。

AM alpha 董事总经理 Martin Lemke 评论说: “我们很高兴完成了对约翰·罗杰森爵士码头 76 号的收购,这是一座宏伟的甲级写字楼,享有不受干扰的河流全景。新开发的混合用途办公和住宅街区提供了南部码头区最后的海滨机会之一。 由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建筑质量和都柏林写字楼市场的强劲基础,我们有信心很快为该项目吸引最优秀的租户。 此次最新收购与我们的增值投资战略高度契合,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在欧洲和亚太地区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投资组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