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M&G以9180万欧元收购伦敦办公物业

来源:房产2022-07-27 17:01:13
导读 M&G代表亚洲独立账户授权,以 9180 万欧元(7830 万英镑)的价格在伦敦市中心的一个主要子市场购买了一处优质办公资产。这是继 2020 年

M&G代表亚洲独立账户授权,以 9180 万欧元(7830 万英镑)的价格在伦敦市中心的一个主要子市场购买了一处优质办公资产。这是继 2020 年 10 月以 1.31 亿欧元(1.117 亿英镑)购买 Fleet Place House 之后,作为客户投资增值机会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的第二次此类收购。

Saffron House 距离 Farringdon 站不到 200 米,该站连接 Thameslink、伦敦地铁和伊丽莎白线服务。73,000 平方英尺的资产目前已出租 81%,拥有悠久的租赁历史,并于 2019 年进行了全面现代化改造。全高玻璃、大型内部公共休息室和约 5,500 平方英尺的外部露台提供了良好的自然光线。M&G 计划翻新空置的底层,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光线和空间,此外还增强了 Saffron Hill 的入口以提供该层的直接通道。

领导 M&G 英国增值计划的 Paul Crosbie 评论道:“伦敦市中心庞大、流动性强的市场和深厚的租户基础将继续吸引各种类型的租户。从周期性的角度来看,优质办公空间的供应仍然受到限制,特别是对于在这些充满活力、备受追捧的子市场中具有特色的建筑。正是这些综合因素使我们有信心在这些低空置率市场中承担收入风险,这反过来又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了获得增值回报的绝佳机会。大流行的影响强调了面向未来的办公场所的重要性;确保一个安全的工作场所,配备健康和福利设施,以欢迎和留住员工。在我们看来,实体办公室仍将是工作场所战略的核心,尽管占用者在位置和质量方面更加挑剔。”

M&G Real Estate Asia 基金经理 TeckLeong Kee 评论说: “M&G 能够在两个月内采购优质资产并完成交易,这反映了我们全球团队的广度和深度。Saffron House 强劲的基本面,加上英国商业部门在 COVID 后的积极前景以及全价入场,这为英国 10 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提供了强大的利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