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Tristan和DW Real Estate收购杜塞尔多夫综合体

来源:房产2022-07-27 17:01:12
导读 Tristan Capital Partners的 core-plus CCP 5 基金和DW Real Estate以场外交易的方式从Comes Real管理的封闭式基金收购了杜塞尔多

Tristan Capital Partners的 core-plus CCP 5 基金和DW Real Estate以场外交易的方式从Comes Real管理的封闭式基金收购了杜塞尔多夫的一个混合用途的医疗和办公综合体,总投资为 5400 万欧元。这座占地 19,682 平方米的场地位于该市的 Grafenberger 区,于 2008 年改建为医疗中心,由医生诊所、私人诊所和与医疗相关的租户组成。收购时,该资产出租率为 68%。大多数租户在高利润医疗领域(放射科、肿瘤科、泌尿科和心脏病科)开展业务,并与德国国家卫生服务机构和私人保险提供商签订了协议。

Tristan Capital Partners 董事总经理康斯坦丁·普莱格 (Constantin Plenge) 表示:“鉴于杜塞尔多夫 (Dusseldorf) 普遍缺乏甲级写字楼供应,而且市场上这种规模的地理位置优越的专业医疗中心极为有限,这个综合体是一个独特的提议。 . 我们的目标是收购更多具有核心附加或增值特征的医疗中心。三座建筑中租户的防御性和弹性组合使其从第一天开始就成为具有吸引力的现金流资产,并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出租空置空间并重新租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