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Weston Homes确保Town Quay Wharf开发计划

来源:房产2022-07-27 17:01:12
导读 Weston Homes的提案已获得规划许可,该提案旨在重建 Barking 海滨的 Town Quay Wharf 场地,以提供大约 5860 万欧元(5000 万英镑

Weston Homes的提案已获得规划许可,该提案旨在重建 Barking 海滨的 Town Quay Wharf 场地,以提供大约 5860 万欧元(5000 万英镑)(DGV)的新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包括 147 套新建公寓和 1000 平方米的商业空间设计在俯瞰米尔池塘和罗丁河的公共广场周围。为打造 Town Quay Wharf 开发项目的新愿景,Weston Homes 与PRP Architects、遗产顾问Iceni、伦敦 Barking & Dagenham 自治市镇 以及该自治市镇开创性的城市更新公司 Be First密切合作。

Town Quay Wharf 位于 Abbey 路旁,占地超过 5,630 平方米,将提供 147 套新的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混合使用权公寓,1,000 平方米的底层商业空间,位于三座围绕公共广场设计的新建筑中,俯瞰海滨。开发项目的陆地一侧是 Abbey Green 的绿色开放区域。Town Quay Wharf 的新开发项目旨在将市中心与海滨重新连接起来,将提供三座引人注目的建筑。分别有一座 11 层和两座 7 层,中间有人行大道,通向滨水区的新公共广场。

该建筑的灵感来自相邻的磨坊和海事建筑,其斜屋顶和天窗阳台、对比色的工业仓库式砖外墙、落地窗、宽敞的阳台和柱状凸起的底层。在 147 套公寓中,85 套将用于私人出售,其余包括共享所有权和负担得起的出租房屋。住户可以使用住户专用的裙楼花园,楼上的公寓可以欣赏到 Mill Pond 或 Abbey Green 的全景。在建筑物的底层,有食品和饮料商业单元、工作室和艺术家工作室,以及上层公寓的入口门厅。方案配有停车位和自行车存放处。

Weston Hom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ob Weston 表示:“Weston Homes 很高兴获得一项决议,为我们在 Barking 海滨的新 Town Quay Wharf 开发项目提供规划。Town Quay Wharf 将有助于重新连接 Barking 镇中心和海滨,并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新海滨开发项目,其中的公寓受益于水边和公园边的环境。 Weston Homes 在 Barking 有交付记录,这是该公司在伦敦 Barking 和 Dagenham 区的第十个住宅开发项目。Town Quay Wharf 和 A​​bbey Quays 代表了 Barking 海滨约 4.69 亿欧元(4 亿英镑)(GDV)的新开发项目,突显了 Weston Homes 作为当地领先住宅开发商之一的角色。”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