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凯悦在比亚里茨重新开放Hotel Du Palais

来源:房产2022-07-27 17:01:12
导读 凯悦酒店集团 宣布重新开放 比亚里茨宫酒店 ,该酒店是凯悦品牌 The Unbound Collection 的一部分,这是一系列独一无二的酒店,从历

凯悦酒店集团 宣布重新开放 比亚里茨宫酒店 ,该酒店是凯悦品牌 The Unbound Collection 的一部分,这是一系列独一无二的酒店,从历史瑰宝到焕发活力的度假胜地。为了向酒店的原始建筑和历史致敬,酒店及其 86 间客房和 56 间套房中的大部分都经过精心修复,以反映这座宫殿在法国历史上的标志性过去。

1854 年,拿破仑三世为他的妻子 Eugenie de Montijo 建造了位于比亚里茨的 Hotel du Palais,是法国大西洋沿岸唯一一家获得“法兰西宫”称号的酒店。翻新过程重新焕发了活力并点缀了其原始和非传统的辉煌,尊重酒店的历史和传奇,同时考虑到客人的体验,对某些元素进行了现代化改造。酒店独特的陈设、稀有的画作和精致的挂毯反映了宫殿的历史。

“我们很高兴欢迎客人光临 比亚里茨非凡的 Hotel du Palais。无论他们是想跨过宏伟的门槛入住酒店,还是想在拿破仑三世酒吧小酌一杯,还是想在我们的高级餐厅 La Rotonde 与家人共进午餐,客人都可以在入住期间享受真正神奇的体验,”亚历山德罗说Hotel du Palais 的总经理 Cresta。“在翻修过程中,保护宫殿丰富的遗产和 DNA 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这使它成为游览比亚里茨和巴斯克地区的完美目的地。我们期待着邀请客人并通过定制体验激发他们自己的新故事,并激发可收藏的时刻。”

酒店现已开放预订至 2021 年 11 月 1 日。在完成大规模翻新的最后阶段后,酒店预计将在 2022 年夏季再次恢复运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