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Deka Immobilien收购米兰的Dsquared2总部

来源:房产2022-07-27 17:01:12
导读 Deka Immobilien收购了时尚公司Dsquared2在米兰的意大利办事处。该物业将被添加到开放式房地产基金 Deka-ImmobilienMetropolen。此次收购

Deka Immobilien收购了时尚公司Dsquared2在米兰的意大利办事处。该物业将被添加到开放式房地产基金 Deka-ImmobilienMetropolen。此次收购是继最近在巴黎、伦敦、柏林、都柏林和布拉格进行收购之后的又一欧洲大都市,进一步丰富了投资组合。双方同意不披露购买价格。

代表物业 Ceresio 7/9 总面积约 8200 平方米,除了时尚品牌 Dsquared2 的意大利办事处外,还设有受欢迎的屋顶餐厅 CERESIO 7,该餐厅享有米兰天际线的美景和专属健身设施工作室。该时装公司于 2010 年在保持其原有外观的同时进行了广泛的改造,该物业已长期出租。

Ceresio 7/9 酒店位于充满活力的Porta Volta 区中心,紧邻米兰新建的中央商务区Porta Nuova。该地区已发展成为被称为“设计广场”的时尚热点,这是波尔塔沃尔塔的主要子市场之一,这要归功于国际时尚、生活方式和科技公司的工作室和办公室。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