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Principal Real Estate和Cepac Fonciere收购马赛的办公楼

来源:房产2022-07-26 15:14:06
导读 Principal Real Estate Europe和 Cepac Fonciere 通过Covivio和 PREDICA 的新 OPPCI OP-SUD 联合收购了马赛的 Astrolabe 办公

Principal Real Estate Europe和 Cepac Fonciere 通过Covivio和 PREDICA 的新 OPPCI OP-SUD 联合收购了马赛的 Astrolabe 办公楼。收购价格未披露。

Astrolabe 位于马赛 Euromed 商业区(法国第三大商业区)的中心地带敦刻尔克大道,是一座 15,000 平方米的办公楼,共有七层。Euromed中心地标性建筑,与Cepac Silo对面,地理位置优越,全面出租给10位优质租户。

该建筑经过改造以满足现代办公人员的需求,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可持续发展证书,包括 BBC 证书、BREEAM“优秀”和 HQE“非常好”评级。Astrolabe 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也是 Euromed 地区的推动力,该地区是欧洲最雄心勃勃的重组项目之一,是一个瞬息万变的地区。

Principal Real Estate Europe 交易和资产管理欧洲负责人 Guillaume Masset 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与 Cepac Fonciere 的合资企业对 PEOF 进行此次收购。Astrolabe 正是我们正在寻求获得的具有出色可持续性证书的核心办公楼类型。此次收购凸显了信安泛欧平台的优势以及我们为投资者创造跨境机会的能力。在此次交易中,我们将德国资本与成熟的法国机构投资者聚集在一起,这些投资者在法国最具前瞻性的区域写字楼市场之一拥有当地足迹。”

CEPAC Fonciere 董事总经理 Severin Bienvenu 评论说:“通过其在 Euromed 地区的所有投资,例如 Quai d'Arenc 的标志性建筑 La Marseillaise Tower,CEPAC 再次确认了其领土承诺。Astrolabe 大楼的建筑标志、它在 Euromed 中心的知名度、其专注的服务和其居住者的质量使其成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 Principal 一起获得的参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