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Skanska将以1.59亿欧元的价格提供新的伦敦办公室计划

来源:房产2022-07-26 15:14:05
导读 Skanska已与Quadrant和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管理的基金签订合同, 在英国伦敦金丝雀码头建造位于 30 South Colonnade 的 Y

Skanska已与Quadrant和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管理的基金签订合同, 在英国伦敦金丝雀码头建造位于 30 South Colonnade 的 YY 伦敦。该合同价值 1.59 亿欧元(1.35 亿英镑),将包含在 2021 年第一季度的欧洲订单中。

Skanska 将对现有的 11 层商业办公楼进行结构翻新。工程将包括安装新的覆层、建造三个新的办公楼层和一个新的接待处、电梯和工厂。该建筑的目标是环境标准,以达到 BREEAM 杰出和 WELL 建筑标准白金级。工作将于 2021 年 4 月开始,计划于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完成。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