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SEGRO开始建设伦敦最环保的工业区

来源:房产2022-07-26 15:14:05
导读 托特纳姆的一个新工业园区已经开始建设,该工业园区将成为伦敦同类开发项目中最环保的。SEGRO 将在位于伦敦第 3 区的 SEGRO Park Tot

托特纳姆的一个新工业园区已经开始建设,该工业园区将成为伦敦同类开发项目中最环保的。SEGRO 将在位于伦敦第 3 区的 SEGRO Park Tottenham 提供 190,000 平方英尺的现代优质空间。该计划于 1 月获得了哈林盖议会和大伦敦当局的规划许可,并且 SEGRO 已迅速开始现场工作,预计于2022年2月完成。

新的工业园区将提供一个连接良好的现代城市物流中心,为可持续工业发展和工作场所福利树立新的标杆。这些建筑设计为碳中和,具有 A+ 能源性能和 BREEAM 优秀评级。特色将包括光伏电池、绿色墙壁和外部设施区域。

预计这八个新投机单位将提供 250 多个工作岗位,SEGRO 正在与伦敦哈林盖区合作提供技能和培训计划,以帮助当地社区成员获得就业。该计划将包括从事公园建设工作的学徒,以及为当地学校和大学生提供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活动。

SEGRO 大伦敦区董事总经理 Alan Holland 表示: “对于我们认为 SEGRO 托特纳姆公园改变游戏规则的工业发展而言,开工建设是一个关键里程碑。除了提高环境标准的标准外,我们还期待通过为社区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技能和培训机会,对当地就业市场和经济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