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Catella在圣艾蒂安收购了第一座能源积极的Elithis Tower

来源:房产2022-07-25 21:48:05
导读 Catella European Residential Fund III收购了法国圣艾蒂安 的第一座能源积极Elithis Tower 。计划中的 20 亿欧元投资计划是在欧

Catella European Residential Fund III收购了法国圣艾蒂安 的第一座能源积极Elithis Tower 。计划中的 20 亿欧元投资计划是在欧洲建造 100 座“能源积极”的“Elithis”住宅楼,旨在提供负担得起的可持续住宅。这些项目将比欧盟雄心勃勃的 2050 年建筑环境碳中和时间表目标提前 20 到 30 年交付,并且已经超过了欧洲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气候目标。

4,000 平方米的 Saint Etienne 开发项目将包括 56 套公寓、近 500 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和 257 平方米的零售空间以及地下停车位。该建筑由建筑师PPX设计,位于圣艾蒂安 Chateaucreux 地区的 Rue Cugnot 和 Rue de Sergent Riviere 的拐角处,是该市的商业区和中央车站的所在地。该地区在过去几年中发生了变化,提供了商业和住宅住宿的组合,以及良好的当地交通连接和开放空间。圣艾蒂安位于里昂以南 50 公里处,是卢瓦尔河地区的首府城市,拥有超过 17 万居民,当地工业经济也十分强劲。

Catella 住宅投资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 Xavier Jongen 表示: “Elithis 大厦是欧洲未来可负担和可持续住宅生活的蓝图,我们正开始推出一项计划中的 10 年投资计划,从法国开始,然后进入德国等其他主要市场,荷兰和英国。建筑物的革命性节能设计意味着租户可以显着节省家庭成本,并有可能消除他们的年度能源费用,而投资者无需为提供可持续和低风险的稳定收入产品而牺牲回报以负担得起的租金。每个人和地球都赢了。“面向未来”在房地产市场是一个被过度使用的术语,但 Elithis 大厦确实是这样,而 Catella 住宅投资平台则具有影响力,

Elithis 首席执行官蒂埃里·比弗尔 (Thierry Bievre) 表示:“我们的 DNA 和技术进步使我们能够以与标准建筑相同的建筑成本设计和建造节能建筑,这应该向房地产投资者和政府发出一个强烈的信息,即成本是不再是将最高水平的可持续性融入住宅开发的障碍。Saint Etienne 交易标志着我们与 Catella 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未来 10 年交付给其在欧洲的住宅投资平台的 100 座塔楼中的第一座。我们计划今年在法国开始开发另外 8-10 个项目,并在欧洲开展其他几个项目,其中一些项目将于今年开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