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德意志投资收购科隆办公物业

来源:房产2022-07-25 21:48:05
导读 Deutsche Investment 为其房地产特别 AIFDeutsche Investment – Buro I收购了一处办公物业。该办公楼最初建于 1955 年,并

Deutsche Investment 为其房地产特别 AIF“Deutsche Investment – Buro I”收购了一处办公物业。该办公楼最初建于 1955 年,并于 1972 年增加了附属建筑,位于科隆-布劳恩斯费尔德的 Stolberger Strasse。它最近一次的全面振兴是在 2020 年才完成的。它由 Auric Investment GmbH 出售。收购价格未披露。

多租户物业提供约 4,700 平方米的有效建筑面积,并完全由租户占用。办公室和实验室约占可出租面积的 79%,另有 5% 用作档案。其余 16% 的建筑面积被健身房占据。科隆布劳恩斯费尔德区正在从以前的商业和工人阶级社区发展成为吸引新型商业的时尚区,并且最近出现了针对创意数字场景的高端住宅区的发展。Braunsfeld 毗邻 Kolner Stadtwald 的公园,这是该市最大的相连绿地之一,非常适合进行休闲活动。

Deutsche Investment KVG 的主要股东 Enver Büyükarslan 表示:“作为一个商业地点,科隆-布劳恩斯菲尔德在各种房地产开发和随之而来的办公场所需求之后提供了资本增长和可持续升值潜力。” “此外,微环境的定义是方便地进入道路和高速公路网络以及公共公共交通系统。Aachener Strasse 是一条经过附近的大动脉,确保通勤到科隆市中心只需几分钟。”

Klaudia Spychala 补充说:“说服我们购买这座办公物业的原因,除了有吸引力的位置外,还包括坚固的建筑结构和该建筑的永恒现代主义建筑,该建筑仅在去年进行了翻新,以及其多元化的租户结构,” Deutsche Investment KVG 的交易经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