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利物浦ONE在重新开放前将户外座位容量翻倍

来源:房产2022-07-25 21:48:04
导读 Grosvenor British & Ireland宣布利物浦 ONE将增加 100% 的户外座位容量,作为其计划的一部分,以支持运营商并在游客从 4 月 12

Grosvenor British & Ireland宣布利物浦 ONE将增加 100% 的户外座位容量,作为其计划的一部分,以支持运营商并在游客从 4 月 12 日起安全返回目的地时为其提供服务。作为 现有外部覆盖物的补充,Liverpool ONE 一直在工作与其住户密切合作,以促进额外的 610 个覆盖物,所有这些都符合社会疏离准则。 其中,一半的封面将加强利物浦 ONE 的各种餐厅、咖啡馆、酒吧和休闲体验的现有户外座位区,而其余的将成为横跨查瓦斯公园的弹出式活动的一部分,以及整个目的地的新专用公共空间. 利物浦 ONE 的重新开放计划包括在 2020 年夏季首次推出的 Chavasse 公园草地上广受欢迎的“安全圈”的回归。指定的与社会保持距离的区域鼓励游客享受目的地位于市中心的 5 英亩公园。

格罗夫纳英国和爱尔兰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艾莉森克莱格评论说:“我们有责任向游客保证他们可以安全返回,同时也鼓励他们在封锁开始解除时与朋友和家人一起享受利物浦一号。同时,我们非常清楚我们的租户需要持续的支持。Chavasse Park 上的额外覆盖和重新引入社交距离圈实现了这两个目标,为租户创造了更多机会,在他们返回利物浦 ONE 时欢迎他们。”

随着非必需品零售和酒店业的重新开业,三个新的餐饮和休闲品牌也将加入利物浦 ONE 的阵容,其中包括总部位于利物浦的街头食品运营商Maggie Fu及其在苏格兰以外的第一家餐厅,以及新的体验式高尔夫概念,在绿色。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