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M&G欧洲房地产基金以8500万欧元收购法国resi项目

来源:房产2022-07-25 21:48:04
导读 由 David Jackson 和 Simon Ellis 管理的价值 42 亿欧元的M&G 欧洲房地产基金在巴黎西北部的 Clichy-la-Garenne 完成了其首个法

由 David Jackson 和 Simon Ellis 管理的价值 42 亿欧元的M&G 欧洲房地产基金在巴黎西北部的 Clichy-la-Garenne 完成了其首个法国私人租赁部门 (PRS) 收购。Les Boreales - 以 8,530 万欧元收购了一个 11,100 平方米的开发项目,作为该基金持续增加在欧洲大陆的住宅投资目标的一部分。

Clichy-la-Garenne 已经与首都紧密相连,将进一步受益于即将进行的全自动 14 号线北延线和城市基础设施的其他重大改进。Clichy 正在进行的城市改造计划还支持许多新办公室、住宅和零售开发以及翻新项目,使其能够吸引欧莱雅、G7、亚马逊法国和索尼等公司。

Les Boreales 将由 150 套公寓组成,分布在四栋独立的建筑中,作为更大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重点关注可持续性和福祉。光线充足的不同大小的公寓设有大窗户区和阳台,可眺望私人花园和自行车商店,步行即可到达公共交通、学校和零售店。这些公寓将于 2023 年底投入使用。

David Jackson 评论道: “此次收购是该基金近期向欧洲大陆住宅市场扩张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它遵循芬兰、荷兰和意大利最近的交易,包括 PRS、老年生活和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这种高质量的住宅投资组合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了强大的多元化和长期租金增长潜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