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Aviva Investors收购慕尼黑办公

来源:房产2022-07-24 21:50:43
导读 Aviva Investors代表其客户之一收购了位于慕尼黑 Landsberger Strasse 302 -312 的办公物业 Spektrum。 该物业建于 2000 年,总

Aviva Investors代表其客户之一收购了位于慕尼黑 Landsberger Strasse 302 -312 的办公物业 Spektrum。 该物业建于 2000 年,总面积为 27,000 平方米,拥有灵活且高品质的可出租房屋。酒店位于轻轨莱姆站附近,方便前往慕尼黑市中心和机场。 该资产已完全出租给几个主要租户。

欧洲大陆交易负责人 Gregoire Bailly Salins 评论说:“凭借多元化和强大的租户组合,以及位于 Laim 优秀办公子市场的位置,我们相信 Spektrum 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和稳定的收入来源。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场外完成进一步的交易,特别是因为它代表我们首次收购了慕尼黑的办公资产,慕尼黑是德国最成熟和最受欢迎的核心地点之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