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英国电动汽车热潮给房地产公司带来挑战

来源:房产2022-07-24 21:50:43
导读 根据Knight Frank的最新研究,英国电动汽车数量的快速增长为支持大街和城外零售提供了机会,并为房东提供了额外的收入来源。2020 年,英

根据Knight Frank的最新研究,英国电动汽车数量的快速增长为支持大街和城外零售提供了机会,并为房东提供了额外的收入来源。2020 年,英国注册的超低排放汽车 (ULEV) 数量增长了 52%,从 2019 年第三季度的 245,000 辆增加到 2020 年第三季度的 373,000 辆,其中绝大多数是电动汽车 (EV)。电动汽车的采用为房地产业主提供了挑战和机遇。

零售商一直在适应向电子商务的结构性转变,并且受到大流行限制的打击最为严重,但购物中心和零售园区可能是电动汽车增长的赢家之一。为电动汽车充电的需求激励了电动汽车司机到有快速和快速充电点的地方参观和消磨时间,这对零售商来说可以帮助支持外地购物中心和零售公园。根据RetailCo Solutions Inc的数据,为电动汽车充电的客户在零售店的花费增加了 50%,这反过来又转化为平均增加了高达 92.2 欧元(80 英镑)的支出。

充电站还可以为房东提供新的收入来源,TfL目前估计新的快速充电站平均在 5-7 年内收回成本。随着占用者和投资者越来越关注 ESG 和实现净零,拥有重要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也有助于房东“面向未来”的资产。

莱坊能源、可持续发展和自然资源主管 David Goatman 评论道:“我们看到整个英国的电动汽车采用率显着上升,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通过他们的车队。这对经济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转变,因为政府希望在关键的一年实现其净零目标,COP 26 将于 11 月举行。随着电池容量的增加,技术允许更快、更强大的充电点变得可用,以及 2030 年立法的临近,司机将越来越倾向于电动汽车。然而,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需要在全国范围内增加数量和种类更多的充电点。从住宅和零售到物流和商业办公室,各种房地产都存在充电点短缺和投资需求不断增长的问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