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Union Investment和GARBE在德国物流市场投资3500万欧元

来源:房产2022-07-24 21:50:43
导读 Union Investment 和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联合收购了分别位于Gutersloh和Bielefeld的两项物流资产,并指定用于UII Garbe

Union Investment 和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联合收购了分别位于Gutersloh和Bielefeld的两项物流资产,并指定用于“UII Garbe Logistics Real Estate Fund”。收购这两个单租户物流物业是在场外交易中进行的。它们由两家开发商 Hagedorn Revital 和 BREMER Projektentwicklung 的合资企业出售。收购的资产代表在交通便利的完善地点新建的物流物业。这些物业总共拥有约 9,140 平方米的仓库面积,并已完全出租给两家高净值物流公司。加权平均剩余租赁期 (WAULT) 超过 13 年。合并后的售价约为 3500 万欧元。

处理该交易的 GARBE Industrial Real Estate 投资经理 Janica Gerecke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 Union Investment 一起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在场外交易中购买这两个新建的物流资产。 UII Garbe物流地产基金。两项资产均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和良好的租户契约。另一个优势是超过 13 年的超长 WAULT。这保证了长期与通胀挂钩的稳定长期现金流。”

Hagedorn Revital 董事总经理 Rick Madel 表示:“轻工业和物流行业所需的资产数量仍然有限。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与 BREMER 的良好合作让我们有机会在黄金地段提供新的场地,并在 Garbe 和 Union Investment 找到理想的买家,他们专门从事物流房地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