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Castore在利物浦一号开设新店

来源:房产2022-07-20 16:56:04
导读 Grosvenor British & Ireland宣布,英国优质运动服装先驱Castore已在 26 Peter& 39;s Lane 的 2,600 平方英尺的大型零售空间推出

Grosvenor British & Ireland宣布,英国优质运动服装先驱Castore已在 26 Peter's Lane 的 2,600 平方英尺的大型零售空间推出,标志着该品牌对利物浦 ONE的重新承诺。 继 Castore 于 2020 年 8 月进入目的地后,这家高端性能服装品牌选择了新部门,以从更宽敞的交易位置进一步推动其在利物浦 ONE 的实体成功。

与之前的店铺一样,Castore 的新 Peter's Lane 地址距离该品牌的利物浦总部仅一箭之遥,为该品牌庆祝和发展其在城市的根基提供了重要的存在。利物浦 ONE 商店将继续与位于切尔西伦敦国王路的 Castore 旗舰店共同运营。

凭借运动科学专业知识、世界领先的工程技术和独特的性能面料,Castore 迅速建立了稳固的声誉和众多追随者。其中包括精英运动员,例如担任董事会顾问和大使的英国大满贯冠军安迪·穆雷,以及在 2020 年底与卡斯托雷签署重要合作伙伴关系的英格兰橄榄球冠军欧文·法雷尔 。彼得巷的新精品店是内部设计的由 Castore 团队设计,以概括该品牌的“Better Never Stops”精神。它库存了整个 Castore 产品系列以及几种独家产品和配色。

Grosvenor British & Ireland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 Alison Clegg评论说: “Castore 对大型商店的承诺是对利物浦 ONE 的坚定支持,并标志着整个庄园对实体零售空间的弹性需求。Castore 是一个出色的本土品牌和国际知名品牌,旨在提升 Peter's Lane 的高端品质。”

Castore 联合创始人 Tom Beahon 补充道:“在利物浦 ONE 工作不到 12 个月后,我们很清楚,在市中心,这里是让我们的品牌不断壮大的理想环境。我们对这个新的大型商店空间的定位和潜力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随着英国的体育和零售业在 2021 年再次起飞,继续作为利物浦 ONE 社区的一部分。”

新的大型 Castore 商店的开业恰逢整个庄园的非必需品零售店重新开业,包括欧洲领先的美容医疗中心Therapie Clinic的推出,标志着该品牌在西北地区的首次亮相。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