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PGIM地产收购意大利物流仓库

来源:房产2022-07-04 16:33:45
导读 CBRE Global Investors代表其欧洲工业基金 (EIF) 同意将位于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法恩扎的 45,171 平方米物流仓库出售给PGIM Re

CBRE Global Investors代表其欧洲工业基金 (EIF) 同意将位于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法恩扎的 45,171 平方米物流仓库出售给PGIM Real Estate。该设施已完全出租给自 2007 年以来一直在该大楼内的机构级 A 租户,并于 2019 年 12 月将其租约再续签六年。

该仓库于 2007 年被 CBRE Global Investors 收购,位于博洛尼亚主要走廊东南 50 公里处的拉文纳省,位于连接该国南部和中部与意大利北部和欧洲其他地区的重要运输和配送枢纽内。

CBRE Global Investors 欧洲工业基金基金经理 Laurie Lagarde 评论说:“物流业已证明其在整个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的韧性,面对与其他一些相关的不确定性,吸引了大量资本和强劲的投资者兴趣。资产类别。这笔交易对我们在 EIF 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考虑到投资的生命周期以及当前市场条件下的价格最大化,这是最佳时机。”

PGIM 房地产欧洲副主管兼意大利主管塞巴斯蒂亚诺·费兰特 (Sebastiano Ferrante) 表示:“在强劲的电子商务活动的推动下,尽管 Covid-19 带来了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但意大利的物流使用量在 2020 年创下历史新高。为我们的欧洲核心战略收购 Faenza 物流符合我们的防御性投资理念,并展示了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有吸引力的投资的能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