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Arket将在俄罗斯开设第一家实体店

来源:房产2022-07-03 18:23:26
导读 北欧生活方式品牌ARKET将于 2021 年秋季在俄罗斯莫斯科开设一家新旗舰店。继 2020 年秋季 arket ru 开业后,这家新店是 ARKET 在该

北欧生活方式品牌ARKET将于 2021 年秋季在俄罗斯莫斯科开设一家新旗舰店。继 2020 年秋季 arket.ru 开业后,这家新店是 ARKET 在该国的第一家实体店。

ARKET 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是一个生活方式目的地,为女性、男性、儿童和家庭提供精心制作的必需品,还有一家新北欧素食咖啡馆。这些系列旨在长期使用和喜爱,留下更轻的足迹和超越季节的建筑风格。新的莫斯科商店将提供来自所有 ARKET 概念的各种产品,代表现代市场的独特表现。

位于店内的 ARKET 咖啡厅将提供素食菜单,包括冷热饮品、糕点和小吃。时令食材和传统北欧风味融合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当地风味。时尚、食品、香水、美容和实用家居用品的种类繁多,旨在简化良好的选择,并为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灵感。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正在通过在俄罗斯开设第一家 ARKET 商店来扩大我们的实体店。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在现实生活中结识我们现有的俄罗斯追随者,并欢迎新客户获得完整的 ARKET 体验现代负责任的时尚、室内设计和当代素食美食,” ARKET 董事总经理Pernilla Wohlfahrt 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