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Savills IM收购DRC Capital LLP剩余75%的股权

来源:房产2022-07-03 18:23:25
导读 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管理公司(Savills IM)已决定收购其在欧洲房地产债务管理公司 DRC Capital LLP 中尚未拥有的剩余 75% 的成员权益

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管理公司(Savills IM)已决定收购其在欧洲房地产债务管理公司 DRC Capital LLP 中尚未拥有的剩余 75% 的成员权益。此次收购预计将于本月底完成。

DRC 由 Dale Lattanzio、Rob Clayton 和 Cyrus Korat 于 2012 年创立,是欧洲领先的房地产债务投资经理。自成立以来,它已安排了超过 56 亿欧元(48 亿英镑)的债务投资,目前管理的资产为 34 亿欧元(29 亿英镑),涵盖一系列高级债务、高收益和整体贷款产品。

Savills IM 于 2018 年 9 月收购了刚果民主共和国初始 25% 的成员权益,当时它还获得了在 2021 年收购未偿成员权益的 75% 的选择权。将支付 3630 万欧元(3130 万英镑)的现金对价完成对剩余75%会员权益的收购。根据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三年期间业务的财务表现,2024 年可能支付高达 3900 万欧元(3370 万英镑)的额外现金对价。进一步对价将由第一太平戴维斯 plc 的现有资源提供资金。

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杰弗里在评论这笔交易时表示:“刚果民主共和国在房地产债务市场上不断创新,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迅速建立了令人羡慕的地位。我们对合作以来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高兴2018 年 - Savills IM 和 DRC 投资团队的合并通过为整个房地产资本结构提供投资机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产品。”

DRC Capital 首席执行官兼管理合伙人 Dale Lattanzio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加强 DRC 和 Savills IM 之间的关系。提供单一的资本结构访问点将继续使我们的投资者受益,他们将能够“利用替代贷款人的有利市场条件。我们期待继续与第一太平戴维斯 IM 合作,提供全面的债务融资平台。”

第一太平戴维斯集团首席执行官 Mark Ridley 表示:“我很高兴欢迎 DRC 团队加入第一太平戴维斯集团。他们的房地产债务专业知识将补充我们现有的股权能力,并增强集团对我们全球投资客户群的服务。”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