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惊人的教堂改建以620万美元的价格在墨尔本上市

来源:房产2022-06-16 11:18:59
导读 一座真正独一无二的教堂改建已在色彩缤纷的墨尔本内城区Fitzroy挂牌出售,指导价为570万至620万美元。1 124NapierStreet位于国际大都会的中

一座真正独一无二的教堂改建已在色彩缤纷的墨尔本内城区Fitzroy挂牌出售,指导价为570万至620万美元。1/124NapierStreet位于国际大都会的中心,距离墨尔本一些最令人向往的酒吧、餐厅和咖啡馆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选择。

作为精品生活综合体的一部分,它利用了华丽的青石教堂的结构和场地,这座特殊的住宅跨越了多个层次。

拥有三间卧室、三间浴室、一个街边停车位,总占地面积为443平方米,空间和宏伟充满了这处房产的内外。

占据教堂的整个顶层,并受益于令人惊叹的横梁拱形天花板和彩色玻璃窗,起居、用餐和厨房区域简约、雅致且独特。

然而,最棒的是,教堂的瓷砖屋顶的整个一侧已被大玻璃板取代,创造了一个迷人的窗户特征,将空间吸收并沐浴在自然光中。

穿过令人敬畏的橱窗展示中的一个小孔,居住者将来到一个广阔的户外木甲板,从屋顶可以看到墨尔本中央商务区的一览无余。

虽然建筑设计的空间无疑是居所的至高无上的荣耀,但它绝不是唯一的积极因素。

时尚垫的其余部分全部采用实木镶板,这与教堂的外立面形成了令人愉悦的吸引力。

其他好处包括占据整个一楼的宽敞主人套房、高架阁楼和充足的存储空间。

尼尔森·亚历山大·菲茨罗伊(NelsonAlexanderFitzroy)正在处理1/124NapierStreet的出售事宜,任何对这座不可重复的住宅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在6月30日星期四之前表达兴趣。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