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在圣灵群岛的舒特港码头度假村的珍贵房地产

来源:房产2022-06-15 14:38:08
导读 畅销书作家和狂热的划船者迈克尔波特曾经说过,你买不到幸福,但你可以买一艘船。他认为划船是他的快乐之地,看来他并不孤单。根据划船行业

畅销书作家和狂热的划船者迈克尔波特曾经说过,你买不到幸福,但你可以买一艘船。他认为划船是他的快乐之地,看来他并不孤单。根据划船行业协会的一项调查结果,截至2021年6月,全国有超过920,000艘注册船只,十分之一的澳大利亚人拥有船只执照——超过250万艘。

也许听到昆士兰人拥有近100万张执照的最大份额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阳光之州有6000多公里的海岸线可供探索。

通往圣灵群岛的门户艾尔利海滩有两个码头,珊瑚海和艾尔利港,而且空缺很少。因此,最近宣布第三个码头在经过漫长的批准程序后获得绿灯是受欢迎的消息。

舒特港码头度假村将改造舒特港——一个从艾尔利海滩经康威国家公园向东南方向行驶10公里的港口设施——并增加一个拥有395个泊位的世界级码头。

这些泊位将以99年的租约出售,长度从10米到45米不等,价格在165,000美元到100万美元之间。

“这可能是圣灵群岛地区的最后一个码头,”来自TaylorsPropertySpecialists的项目销售代理RobTaylor说。“获得这些批准花了20年时间——这并不是说他们只是把它们分发出去。

“该地区正在增长,船只越来越受欢迎,它们变得越来越大,生活方式市场也在迅速发展,因此绝对需要第三个码头。”

码头有多种泊位尺寸,可以处理单壳和双壳游艇和巡洋舰。如果您希望您的船在您自己的后院,则有机会购买58个滨水区之一。

开发商刚刚启动了第一阶段,包括多达24个永久业权的海滨分配地,每个都有自己的码头泊位。第一个月在市场上售出10手,另外5手持有存款。

“我们已经收到了超过450次查询,”泰勒说。“我们知道有些人只是好奇,但询问的质量和数量肯定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的销售计划肯定步入正轨。”

买家可以设计自己的两层或三层排屋,预计码头建成后将于2025年开始建造。

“有一些建筑契约,但它们旨在允许设计的灵活性,”泰勒说。“开发商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滨水区外观相似的房产。他们确实希望看到一些角色,因此欢迎您带上自己的建筑商和建筑师。三年后,您应该可以坐在船尾享受美酒或香槟,或者只是眺望美丽的康威山脉。”

ShuteHarbourMarinaResort还将拥有8个广场露台和100套管理公寓,这些公寓将在稍后阶段发布。

“您可以选择从两居室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四居室公寓,并带有自己的家庭影院,所以它非常特别,”泰勒说。“他们可以是自住的,你可以锁起来离开,或者你可以让你的公寓签订假期租赁协议。”

开发的最后阶段将增加一家拥有100多间客房、多功能会议室、游泳池、酒吧和餐厅的酒店,以及一个包括餐厅、酒吧、咖啡厅、超市和酒瓶的零售中心Pier61商店、时装零售商和船只经纪人。

“我们已经收到了70%的零售空缺的意向书,因此非常受欢迎,”Taylor说。

该区域将通过公共木板路与观景空间和座位相连,开发商计划在现​​场建立新的公园和社区飓风避难所。

该产品的排他性吸引了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以及包括泰勒在内的当地人的兴趣。

“我本周决定购买其中一处海滨地块,”他告诉Prestige。

“他们提供的是一种非常独特的产品,与南方提供的产品相比,价格更实惠。

“我本周决定购买其中一处海滨地块,”他告诉Prestige,“从我所看到的世界发展方向来看,码头度假村的需求量很大,我坚信支持你出售的东西。”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