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休杰克曼以5500万美元的价格列出了曼哈顿的空中豪宅

来源:房产2022-06-14 14:24:56
导读 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以3890万美元(5500万美元)的要价将他富丽堂皇的纽约市公寓挂牌上市。这座三层楼的空中豪宅位于曼哈顿富人区西村,坐

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以3890万美元(5500万美元)的要价将他富丽堂皇的纽约市公寓挂牌上市。这座三层楼的空中豪宅位于曼哈顿富人区西村,坐落在由建筑大师理查德·迈耶(RichardMeier)设计的庄严建筑内。

横跨八、九和十层,拥有五间卧室、七间浴室和1020平方米以北的总内部生活空间,这家奢华的住宅不仅不辜负其A-lister业主的明星力量。

像这样的住所有无数的奢侈品,但一些值得注意的杰出之处包括带厨房的宽敞专业厨房、客房套房、落地窗和连接所有三层楼的宏伟螺旋楼梯。

10楼还专门由主卧套房占据,主卧套房拥有众多功能,例如两个更衣室、一个水疗中心、桑拿浴室,甚至还有一个专用的锻炼空间。

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寓的众多话题中最好的一个是哈德逊河一览无余的美景,从各个层面都可以欣赏到。

据报道,这位金刚狼演员早在2008年就买下了这块非常受欢迎的垫子,当时支付了2100万美元(2960万美元)。

因此,如果这位53岁的老人能够达到他的高要价,他将在14年内获得1890万美元(2540万美元)的甜蜜利润,这可以增加他本已相当可观的财富,被认为约为253美元百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