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拥有自己的户外电影院的布莱顿上市

来源:房产2022-06-10 14:40:41
导读 毫不奇怪,新的布莱顿建筑将具有现代感和锋利感,但这座三层楼的房屋将事物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设计师乔治·鲁本斯打造了一座真正令人惊

毫不奇怪,新的布莱顿建筑将具有现代感和锋利感,但这座三层楼的房屋将事物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设计师乔治·鲁本斯打造了一座真正令人惊叹的联排别墅,它的体积令人印象深刻,同时提供了更多包容和私密的空间。

然后是装修——壮观的大理石和缟玛瑙、发光的木材——全部在下方、背面或顶部照明,以产生令人眼花缭乱的效果。

戏剧从一系列广泛的步骤开始,带您进入入口。穿过前门,您会立即看到这里的两个吸引人的主题——引人注目的柱子曲线与地板和天花板的特色相呼应,以及“几乎不存在”的门巧妙地嵌入墙壁。

从地板到天花板的黑色大理石瓷砖围绕两根柱子旋转,并在大理石瓷砖墙上。推到这里,就会出现一扇通往地下室的门。您也可以乘坐服务所有级别的电梯。

木材的明智使用提供了深度,特色墙壁、毛皮和舱壁带来对比和温暖。前面的优秀书房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椭圆楼梯间也得到了完整的地板到天花板的木材处理。

厨房采用半透明缟玛瑙,从内部照亮以创造非凡的东西,是一个充满大件物品的区域的中心点,包括管家的储藏室和非凡的照明。

一面镜子墙巧妙地扩大了起居区一侧的空间。对面,那块令人惊叹的缟玛瑙的下拉式延伸运行在一个低矮的窗户上方,可以欣赏到游泳池的景色。

在外面,一个有吸引力的、低维护的庭院设有一个户外电影院。想象一下,在一个温暖的夜晚,在波光粼粼的小型游泳池里晃来晃去,看电影。

大型地下车库有一个汽车转盘和一个很棒的电影院/休息室/带酒吧的客厅,可通过另一扇隐藏的门进入。

顶部是三间卧室,沿着镜面走廊分布。 后面的两个有天窗、大理石瓷砖连接浴室和宽敞的空间。

设计师 George Rubens 打造了一座真正令人惊叹的联排别墅,主楼配有纹理墙纸、步入式衣橱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连接浴室。烧焦的橙色-酒红色透明浴缸和配套的双盥洗盆,就像这个地方的其他地方一样,简直令人惊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