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MikeMessara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在莫斯曼市场获得白银

来源:房产2022-06-07 14:37:17
导读 周一,基金经理迈克·梅萨拉(MikeMessara)只用了两周时间就在他的莫斯曼投资豪宅上获得了一张已售出的贴纸,据消息人士称,他的收入超过了2

周一,基金经理迈克·梅萨拉(MikeMessara)只用了两周时间就在他的莫斯曼投资豪宅上获得了一张已售出的贴纸,据消息人士称,他的收入超过了2500万美元。

在这个水平上,结果是郊区第二高的房屋销售,并在短短16个月内为Messara带来了超过300万美元的可观资本收益。

鉴于2000万美元范围内的待售房屋严重短缺以及现金充足的买家的强劲需求,这只是一系列豪宅销售中的一项,这些豪宅销售为他们的业主在后COVID市场上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意外之财。

CaledoniaInvestments的联席首席投资官于2021年初以2175万美元的价格从GlenburnPrivateCapital的前Vocation执行官BrettWhitford手中购买了BurranAvenue的房产。

Atlas的MichaelCoombs拒绝对这笔交易发表评论,但最近以2500万至2700万美元的指导价将其上市。周一早上,房子的广告牌前面有一张已售出的贴纸,结算将确认确切的价格。

超过2500万美元的结果在3月份创下了最近的3300万美元的纪录,当时1188平方米的Balmoral斜坡房屋由Marjorie和位于迪拜的经纪人经纪人Tradition的董事TrevorConway出售。

Messara在BurranAvenue的投资,距离他家族长期持有的海滨庄园Seacliff仅有几扇门,每周租金为7800美元。

购买后,Messara对该物业的所有权仍然是一个精心保密的秘密,因为它被存放在一个实益信托中,并且只有在他于5月下旬将其挂牌出售后,才被良好的消息来源透露。他的所有权也出现在信托背后的文件记录中。

这座位于莫斯曼“金三角”的带游泳池的五卧室六浴室房屋是前业主、招聘巨头摩根银行联合创始人杰夫摩根和他的妻子罗斯林的一项重大改造项目。摩根家族在2014年以16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卖给了Whitford。

鉴于待售豪宅严重短缺以及高净值购物者的需求增加,莫斯曼的高端住房市场在很大程度上仍不受近几个月整体市场低迷的影响。

上周,前招聘负责人凯蒂·阿达莫和她的丈夫、著名牙医丹尼尔·阿达莫以超过18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们在克利夫顿花园的莫斯曼住宅,在他们拥有的17个月内获得了超过400万美元的资本收益。

SydneySlice的买家经纪人​​DeborahWest表示,由于买家供过于求和待售房屋短缺,下北岸和东郊的超级豪宅市场正遭受着她所见过的最严重的库存短缺。

“我们从未有过如此多的2000万美元以上的知名买家,”韦斯特说。

“你会认为花3000万美元会更容易找到房子,但实际上非常具有挑战性。我们已经让一些处于该水平的买家寻找了12个月。”

今年5月,OceaniaPropertydevelopment家族的女族长JulinaLim以约27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她在Vaucluse的房子,她拥有的房子每年可赚取200万美元的资本收益。这座房子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15年,价格为1285万美元。

就在几周前,附近CarraraRoad上的一所房子以约26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是2020年成交价的两倍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