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伊丽莎山为什么这个郊区有名人抢购房产

来源:房产2022-06-03 09:25:44
导读 如果名人是墨尔本房地产的晴雨表,伊丽莎山拥有歌手Tones&I的响亮代言。正如去年11月Domain报道的那样,这位舞猴歌手在过去两年里在莫宁顿

如果名人是墨尔本房地产的晴雨表,伊丽莎山拥有歌手Tones&I的响亮代言。正如去年11月Domain报道的那样,这位舞猴歌手在过去两年里在莫宁顿半岛郊区的房地产市场上做了一些重要的交易和交易,在同一条街上以510万美元和708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两套豪宅。

对于更普通的MountEliza买家来说,1,752,500美元的房价中位数将购买更适中的东西,喷泉和游泳池更少,但仍然是一个坚固的家庭住宅。

该价格代表了莫宁顿半岛房地产市场在大流行期间的顶峰。尽管该地区的价格在截至2022年3月的12个月内上涨了14.7%,但伊丽莎山的增长更为强劲,上涨了25.2%。

伊丽莎山位于墨尔本东南约45公里处(通过半岛连接线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或从弗兰克斯顿乘坐火车只需一个多小时),伊丽莎山在城市和乡村营地都有立足之地。

莫宁顿半岛西部海岸线上的三个显着上升之一,与玛莎山和亚瑟王座一起,它是现代主义建筑的熔炉,拥有大型街区和现代建筑的重要时期住宅。

任何能看到海景的东西都需要溢价——金色英里位于戴维斯湾海滩上方——但您不必看到菲利普港的大蓝才能获得溢价,就像备受追捧的老莫宁顿路秀中的房子一样。对于更便宜的房地产,可以看看Ranelagh海滩上色彩缤纷的沙滩包厢,但它们很少上市——而且你不能住在里面。

这座新装修的别墅位于Nepean高速公路的海滩一侧,隐藏在一个只有四人的建筑群的僻静后方。室内外生活轻而易举,前甲板和后院令人愉悦,而室内则拥有薄膜窗帘、地铁瓷砖和木地板的时尚风格。

这个时期的都铎式住宅坐落在靠近海滩的著名街道上的园景场地中,拥有您想要的一切。多个起居区包括台球室、家庭办公室和带开放式壁炉的宴会厅,而令人惊叹的二楼主卧室套房享有水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