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维珍澳大利亚航空老板以1800万至1900万美元的价格列出了Hawthorn的住宅

来源:房产2022-06-02 14:18:34
导读 维珍澳大利亚航空首席执行官JayneHrdlicka已将她历史悠久的Hawthorn豪宅Crossakiel挂牌出售,指导价为1800万至1900万美元。记录显示,这座

维珍澳大利亚航空首席执行官JayneHrdlicka已将她历史悠久的Hawthorn豪宅Crossakiel挂牌出售,指导价为1800万至1900万美元。记录显示,这座时尚的五居室维多利亚时代住宅自2016年以来一直归Hrdlicka所有,当时这位商业界的佼佼者——同时也是澳大利亚网球协会的董事会主席——支付了1330万美元。

Hrdlicka从CommonwealthSuperannuationCorporation主席PatriciaCross手中买下了这处房产,PatriciaCross自1990年就拥有了这处房产。

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住宅占地2097平方米,被称为Hawthorn的标志性住宅之一,包括植物风格的花园、游泳池和网球场。

里面是历史时代的所有标志,包括铅灯窗户、大理石壁炉和华丽的天花板。

但并非一切都是过时的。房屋配备现代循环供暖和空调,在墨尔本多变的天气期间尤其受欢迎。

除了非常重要的家庭办公室外,Crossakiel还有一个酒窖和品酒室——这在任何时代都不会不合时宜,包括2020年代。

虽然要价可能看起来很高,但它与该地区的房价一致。根据Domain的数据,Hawthorn的房价中位数目前为247万美元。

这个健康郊区的其他房屋以大约Crossakiel的要价售出,其中包括位于PatersonStreet11号的意大利式豪宅TheTerricks,据信它在一月份的售价已超过2000万美元。

它的广告标价在2100万美元到2310万美元之间,当时创立SleepeezyBedding的家族的Helen和KonMantzis对房子提出了警告。

在Hrdlicka的家上市之前,维珍澳大利亚航空的老板和她的家人搬到了昆士兰,以更接近她在该航空公司的角色,该航空公司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和期间都面临财务困难。

Hrdlicka与她的丈夫和两个十几岁的儿子住在布里斯班,据报道,他们俩都是得心应手的网球运动员。

该房屋已被挂牌出售,将于6月20日星期一下午3点结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