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QueanbeyanPalerang地区的居民享受乡村生活方式和城市福利

来源:房产2022-05-19 11:41:35
导读 人们常说,住在堪培拉边境的人两全其美。Queanbeyan-Palerang地区的居民享受乡村生活方式和城市福利——如此之多,以至于买家愿意为改变生

人们常说,住在堪培拉边境的人两全其美。Queanbeyan-Palerang地区的居民享受乡村生活方式和城市福利——如此之多,以至于买家愿意为改变生活方式支付超过200万美元。

周六,位于Royalla的FarrierRoad19号的近5公顷的四居室住宅以21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RapportProperty的销售代理MarcDonohue表示,拍卖中的价格“非常合理,考虑到所提供的价格”。

最新的Domain房价报告显示,在截至2021年3月的12个月中,Queanbeyan-Palerang地区的房价中值上涨了28%,达到896,000美元。

Royalla的建筑师设计的住宅拥有大量一览无余的乡村景观、成熟的花园和占地300平方米的住宅。

房屋经过全面翻新,包括一个开放式起居和用餐区,可轻松进入环绕式甲板。

“我们有很多感兴趣的人希望获得一处不在偏远地区的农村房产,”多诺霍先生说。

“在拍卖活动过程中,我们收到了160多封电子邮件询问,在拍卖当天,我们有四名竞标者,包括州际和堪培拉人,希望获得它。”

“并不是这里的每个房子都适合每个买家,但搬到城外对于一些买家来说绝对是一种有吸引力的生活方式改变,”多诺霍先生说。

“Royalla是一个相当严密的郊区,平均在那里停留大约15到20年。这是一个世代相传的事情,所以在这里购买的买家是长期的。

“由于这种负担能力因素,堪培拉边境总是会有兴趣,随着堪培拉的发展,买家自然也会越过边境。

BellePropertyQueanbeyan的RyanBroadhurst表示,在其他地方,位于TheRidgeway的BeaumontCrescent38号、占地1.34公顷的房屋在拍卖前以23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它原定要拍卖,但它在我们数据库中现有的购房者第一次开放之前就卖掉了,”他说。

“这是一个大房子,我认为它的价格是相应的。我的意思是,自COVID开始以来,这片土地的需求量一直很大……人们想要额外的空间和空间,有时越过边境会为买家提供这些。”

这座庞大的房产有六间卧室,包括一间宽敞的主卧室、多个棚屋和一辆带内置甲板的火车车厢,可用作办公室、休闲场所或Airbnb。

“在许多方面,它拥有两全其美的优势——靠近堪培拉,同时享受昆比恩提供的一切,”布罗德赫斯特先生说。

“这是一个每个人都互相认识的小社区。这是一个紧密联系的社区,这就是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原因。”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