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社交名媛迪马洛尼以2900万美元的价格潜入塔玛拉马

来源:房产2022-05-17 14:05:21
导读 社交名媛DiMaloney拥有PointPiper最珍贵的豪宅之一,在可以说是该国最昂贵的街道上,可以欣赏到枪管海港的景色。因此,她最近以2,920万美元

社交名媛DiMaloney拥有PointPiper最珍贵的豪宅之一,在可以说是该国最昂贵的街道上,可以欣赏到枪管海港的景色。因此,她最近以2,920万美元的价格在Tamarama购买了一套由五套公寓组成的海滨街区,这无疑会激起渴望高端房源的DoubleBay代理商的兴趣。

考虑到马洛尼计划在两到三套豪华公寓中重新开发塔玛拉玛大楼以供她和她的孩子使用,情况就更是如此了。

马洛尼在保护海滨保护区方面做得很好,因为她在几周内通过HighlandProperty的WilliamManning和Ballard的ClintBallard以2000万美元的指导价与九个政党讨价还价。

本周的结算确认了它作为东部海滨郊区建筑记录的地位,超过了曼宁在2018年以2900万美元出售詹姆斯帕克的邦迪海滩住宅区。

这不是PointPiper的豪宅Altona,但前杂志大亨MattHandbury终于以适当舒适的方式重返悉尼的高端房产,与他的妻子ClareStrang在DarlingPoint购买了价值900万美元的房产。

鲁珀特·默多克(RupertMurdoch)的侄子拥有我们一些最好的住宅的历史,除了他在20年前以创纪录的2800万美元出售的PointPiper住宅。

他在贝尔维尤山和勃朗特的勃朗特故居租下了历史悠久的Caerleon豪宅,并在2017年以825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他在南部高地度假胜地WattleRidge的最后一次被命名为当地头衔(只是看到Mike

史蒂夫·贝洛蒂(SteveBellotti)使市场卷土重来

澳新银行前全球市场负责人史蒂夫·贝洛蒂(SteveBellotti)在宣布今年晚些时候返回美国的计划后,将把他的莫斯曼奖杯归还给市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