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一栋整洁的不伦瑞克房屋以215.6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来源:房产2022-05-16 14:01:14
导读 周六,一栋整洁的不伦瑞克房屋以215 6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尽管利率上升和下周末的联邦选举,买家仍在争夺最优质的房产。这套位于韦斯顿街1

周六,一栋整洁的不伦瑞克房屋以215.6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尽管利率上升和下周末的联邦选举,买家仍在争夺最优质的房产。这套位于韦斯顿街114号、靠近莱贡街的三居室翻修过的加州平房,尽管以180万美元的卖家出价开始拍卖,但其售价仍远高于其185万至200万美元的价格范围。

Abercromby的房地产拍卖师TimDerham与供应商联系,然后再次开始竞标,预付款为10,000美元、5000美元和1000美元,以使其达到销售价格。

买家是一对年轻的当地夫妇,他们正在从另一处房产中换房,出售后喜极而泣。

Abercromby的销售代理SimonCurtain说,虽然房子卖得很好,但市场与去年有很大不同。

“这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拍卖,但在竞选期间买家数量较少,感觉更难[出售],”Curtain说。“这确实是目前的故事,认真的买家正在出现,但我们只是没有像去年那样吸引大量的看客。”

此次拍卖是周六在墨尔本举行的1154场拍卖之一。到晚上,DomainGroup从853个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62.3%的初步清盘率,而93个拍卖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计为未售出的房产。

代理商表示,尽管市场疲软,但在抢手郊区的理想房产仍然卖得很好。

在布莱顿东,一对首次购房的夫妇以205万美元的价格高价购买了位于联合街123号的一栋几乎是世纪中期的原始房屋。

这栋拥有45年同一业主的三居室住宅以130万美元的出价开盘,以155万美元的价格挂牌上市。

作为执行人出售的一部分,买家击败了其他六名竞标者。他们现在正计划对其进行翻新,使其恢复昔日的辉煌。

MarshallWhiteBayside董事兼拍卖师StephenSmith表示,虽然拍卖是街上的主要景点,但附近的孩子们也在拍卖前通过在车库里卖饼干来利用大量人群。

在三名竞标者竞标后,Chadstone的另一处长期持有的家庭住宅以130.1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这座位于NiokaStreet27号的三居室住宅自1964年以来一直属于同一家庭,并作为已故房产的一部分出售。

BuxtonAshburton的销售代理TaiMenahem表示,虽然它需要工作,但买家很感兴趣,因为它位于Chadstone最好的街道之一,因为它背靠BatesfordReserve并享有城市景观。

“一个年轻人是买家,他刚刚卖掉了阿什伯顿的一座联排别墅,正在寻找另一个项目,”梅纳赫姆说。

在独特的SouthYarra郊区,首次购房者还抢购了一栋罕见的两居室房屋,该房屋曾是投资物业。

鲍威尔街2号的房屋在三名竞标者竞标后以150.1万美元的价格落槌,指导价为130万至143万美元。

MarshallWhiteStonningtonJamesMcCormack不会对售价发表评论,但表示鉴于其价格和位置,这是一种罕见的产品。

他说,尽管情况自去年以来发生了变化,但买家仍在做市报价。

“买家肯定会更加挑剔和及时,”麦考马克说。“我认为他们意识到人们仍有很好的机会进入市场并锁定利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