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首次购房者以790,000美元的价格抢购Amaroo的房屋

来源:房产2022-05-15 10:48:54
导读 位于9SandoverCircuit的住宅占地414平方米,拥有宽敞的起居区和卧室。LutonPropertiesGungahlin的销售代理ChrisFredericks表示,在整个拍卖

位于9SandoverCircuit的住宅占地414平方米,拥有宽敞的起居区和卧室。LutonPropertiesGungahlin的销售代理ChrisFredericks表示,在整个拍卖活动中,该物业“非常有兴趣”,主要来自首次购房者,三方注册竞标。

“第一次出价是700,000美元,然后每次都增加10,000美元,这要归功于只有两个竞标者,”他说。

“最终的买家是首次购房者,他的家人也住在Amaroo,所以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方便的地方。”

Fredericks先生说,卖家正在与房子分开,搬到Yass。

随着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将官方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0.35%,此前该利率自2020年以来一直处于0.1%的历史低点,Fredericks先生表示,一些首次购房者不愿前来谈判桌。

“鉴于当前利率上升的情况以及距离联邦大选只有一周的时间,许多首次购房者有点紧张,因为当然,他们以前从未购买过房屋,”他说。

“所以,时代有点令人担忧……但仍有一些首次购房者也更有信心。这是一个混合包。”

在其他地方,位于高里布鲁吉广场7号的一套四居室房产未能吸引到只有一个注册方的任何投标,现在将以115万美元以上的价格通过私人协议挂牌上市。

SolelyProperties的销售代理BenJames表示,他曾预计三方将在拍卖会上出价,但有两方尚未准备好交换。

“传统上,拍卖一直是要走的路,但最近,市场非常安静,”他说。

詹姆斯先生将拍卖活动的下降归因于联邦选举。

“公共服务部门有一种理论认为,在选举结束之前,他们无能为力,等待谁将进入政府……而堪培拉有很多公务员不想让自己处于未知,”他说。

“我认为这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人们不想在这些未知的时期花钱;愿意购买的买家较少。

“我确实希望我是对的,在两周内,我们会在市场上看到更多的买家,业务将恢复正常。”

领域数据预计下周六在首都只有42场拍卖。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