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理查德基尔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他的纽约乡村豪宅

来源:房产2022-05-10 14:10:49
导读 好莱坞偶像RichardGere在拥有36年的所有权后,已经为他在纽约的巨大乡村庄园存入了2800万美元(3940万美元)。这位72岁的明星等了大约5个月的

好莱坞偶像RichardGere在拥有36年的所有权后,已经为他在纽约的巨大乡村庄园存入了2800万美元(3940万美元)。这位72岁的明星等了大约5个月的时间才在PoundRidge地址上进行交易,该地址被列为“美国最伟大的家庭住宅之一”,周围环绕着茂密的受保护森林。

基尔于1986年买下了这处房产,四年前他的经典电影《风月俏佳人》上映,对面是年轻的朱莉娅·罗伯茨。

该庄园距曼哈顿约一小时车程,包括一个带海滩和岛屿的私人湖泊、马厩、带宾馆的游泳池和一个足球场。

八间卧室、十一间浴室的住宅周围的双门展开成绿色,与传统的省级室内设计相匹配。

为了获得终极隐私,该物业被1740公顷的山丘和茂密的树叶所环绕。

根据环域居的数据,基尔要价2800万美元(3940万美元),在80年代为当时一块空置土地支付的151万美元(213万美元)中获得了巨额利润。

凭借《美国舞男》和《军官与绅士》等电影的数百万美元薪水,基尔花了十年时间建造了这座占地12,000平方米的豪宅,配有与田园风光相匹配的定制细木工、几个起居区、一个带开放式壁炉的早餐角和一个漂亮的图书馆。

他与GinnelRealEstate的经纪人MuffinDowdle一起列出了这所房子,后者已将其与合同签订。

该报价完成了基尔和他的妻子亚历杭德拉席尔瓦的家庭搬迁,他们在2月签署了一份合同,在纽约北部的另一处住宅,这次是在北塞勒姆的14公顷土地上。

他们以980万美元(139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座红砖房子,它的建造仿照了一座宏伟的英国乡村住宅,有7间卧室和9间浴室——按照名人的标准来说是缩小了。

北塞勒姆因其富有的涌入而被称为“亿万富翁的土路”。基尔的新邻居包括媒体大亨迈克尔·布隆伯格和科技巨头比尔·盖茨的女儿珍娜·盖茨和他的前妻梅琳达。

居民报告说,基尔和席尔瓦在发现该物业悬挂的佛教经幡后,已搬到距纽约市约一小时车程的北塞勒姆。基尔是好莱坞最著名的佛教徒之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