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诺姆和杰斯的盖特威克顶层公寓自TheBlock拍卖以来首次上市

来源:房产2022-05-09 14:29:16
导读 StKilda标志性的盖特威克大楼的Block顶层公寓由粉丝最爱的Norm和Jess改造而成,自2018年竣工以来首次上市。在众所周知的紧张拍卖中,位于菲

StKilda标志性的盖特威克大楼的Block顶层公寓由粉丝最爱的Norm和Jess改造而成,自2018年竣工以来首次上市。在众所周知的紧张拍卖中,位于菲茨罗伊街301/34号的令人惊叹的住所以289.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三年半后,它现在以340万至370万美元的预期上市。

由阳光海岸夫妇翻修的三居室顶层公寓因其豪华厨房、高耸的天花板和浮动壁炉而备受瞩目。

当然,作为位于黄金角落位置的顶层公寓,该垫子可以捕捉到CBD摩天大楼的全景,甚至从烧烤区也能看到。

这对夫妇因其宽敞的户外露台获得了评委30/30的评分,屋顶避难所还设有百叶窗屋顶、甲板、铺砌的休息区和宁静的水景。

Norm和Jess包括整个住宅的高端细节,包括混凝土浴缸、悬挂式壁炉下的大理石壁炉、人字形橡木地板、Alexa语音控制技术(甚至可以用来打开淋浴)和一个最先进的安全系统。

主卧室套房拥有自己的阳台以及带双人淋浴和步入式衣橱的连接浴室。带有柔软橄榄色橱柜的三烤箱Neff和Bosch厨房隐藏着管家的储藏室,以供娱乐。

这套顶层公寓此前在疫情期间挂牌出租,折扣价为每周2,200美元,低于2,700美元。

尽管顶层公寓深受重装秀粉丝的喜爱,但这对昆士兰夫妇在拍卖日排在最后,利润率最低。

他们赚了209,000美元,部分原因是底价很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