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维多利亚现在必看的八套待售房屋

来源:房产2022-05-07 14:16:06
导读 在这位建筑师自己的家中,有一种电影般的氛围,豪华的厨房和起居区坐落在华丽的池畔。郁郁葱葱的垂直绿化和建筑特色营造出亲密感,并将室内

在这位建筑师自己的家中,有一种电影般的氛围,豪华的厨房和起居区坐落在华丽的池畔。郁郁葱葱的垂直绿化和建筑特色营造出亲密感,并将室内与私人露台联系起来,它们之间只有一堵玻璃墙——巨大的落地窗和推拉门。“它非常适合艺人,空间感非同寻常,”经纪人说。位于海湾的黄金地段在顶层设有卧室、临街车库和地下室,地下室包括第四间卧室或健身房、采光井、第二间休息室和小厨房。

几十年来的爱的劳动在这座红砖爱德华时代实现了非正式的花园景观、户外生活空间和美丽的室内设计的和谐融合。无可争议的大型家庭住宅——它连续容纳了三个有四个孩子的家庭,并且靠近名校——这处占地 802 平方米的房产提供六间卧室、三间客厅和一间大书房。紫藤构成了一个传统的前廊。弯曲的日光浴平台与两年前由 Templeton Architecture 创建的优雅而休闲的开放式生活区相得益彰,采用美国胡桃木和黑色钢框窗户。

“你会立即注意到建筑立面,其不同的材料平衡得很好,”经纪人谈到这座位于绿树成荫的大道上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建筑。三层住宅的斑点胶覆层、来自丹麦的手工砖、商业级有色窗户和通往地下室车库(带转盘)的石灰石车道暗示着业主建造者对质量和设计的关注,一直到它的玻璃——后露台上的马赛克瓷砖水疗中心。不常见的附加设施包括瑞典桑拿浴室、前书房的超大沙发床和媒体室的温度控制饮料储藏室。

查看列表

过去和未来牢牢地印在这座重要的青石建筑中。三拱形露台建于 1865 年,当时是林肯酒店,用作零售场所,30 年来一直是一个家庭的住所。经纪人说,Techne Studio 的一次令人惊叹的大修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变为市中心的度假胜地”。“它具有新的外观、新的感觉,同时增强了原有的功能。” 请注意四个壁炉和起居室的四米高压制金属天花板以及智能家居控制、美食厨房以及车库和庭院之间的巧妙多用途空间。

查看列表

度假式房屋从未如此受欢迎,很容易看到住在这里的好处。朝北的房子专为沿海家庭娱乐而设计,后院设有游泳池、水疗中心、网球场和户外厨房。大部分起居区都位于一楼,可以欣赏到菲利普港湾的美景。开放式厨房、餐厅和家庭区通向宽敞的阳台,带壁炉和书房角落的独立休息室也是如此。主卧室设有更衣室和设计师浴室,可从浴缸欣赏美景。第三个客厅通向甲板和所有这些户外活动。位于死胡同的位置,距离商店和海滩仅几步之遥,是一个优势。

想象一个私人游乐场,您可以在那里钓鱼、骑马、散步和滑雪。以布勒山为背景,Delatite 河流过,这个占地约 271 公顷的豪华度假胜地是独一无二的。建筑师设计的住宅拥有您想要的一切:可欣赏河景的大窗户、石制壁炉和现代暖气、梦幻厨房、父母侧翼和儿童双层房。游泳池和直升机停机坪是令人惊喜的额外设施。高山庄园设有独立的工作农场和小屋。“这是一个非常私人和非常特殊的财产,”经纪人说。

“Cavan Villa AD 1885”被宣布在这座维多利亚式单层小屋的砖墙上,但是,男孩,从那时起它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走廊和漂亮的山楂砖仍然装饰着它的传统外观,但内部却是引人注目的 21 世纪设计。天窗、天窗和三个庭院——被经纪人称为“卫星花园”——欢迎自然光和绿色植物进入每个角落。走廊的裸露砖墙是连接其原有的高天花板卧室与加热抛光混凝土地板上的现代室内外起居区的线。

在距城市 2 小时车程的地方寻找一片天堂?这座迷人的房子由 Fasham 建造了大约 15 年,周围环绕着成熟的花园。落地窗专注于乡村景观。正式的起居室通向露台,家庭活动室(也有侧庭院)也是如此。厨房设备齐全,绿树成荫。巧妙的布局将主卧室套房和办公室置于单独的侧翼。这座占地 67 公顷的房产距离休斯溪有 2.5 公里的临街面。“非常方便——到西摩火车站只需 10 分钟,”经纪人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