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黄金海岸仓库在市场上的售价超过储备金110万美元

来源:房产2022-05-02 11:26:56
导读 上周末,黄金海岸的一处工业地产以超过底价11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但当锤子落下时,行动并未停止。在 24 小时内,出价过低的人提出额外的

上周末,黄金海岸的一处工业地产以超过底价11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但当锤子落下时,行动并未停止。

在 24 小时内,出价过低的人提出额外的 300,000 美元从中标人手中购买合同。

根据 Ray White Commercial Broadbeach 的上市经纪人 Thomas Clark 的说法,买家回答说:“即使再花 100 万美元也不行。”

Nerang 53 Lawrence Drive的火爆拍卖展示了黄金海岸工业市场的实力,克拉克先生将其描述为“大势所趋”。

“目前市场如此火爆,供需形势失控,”他说。“我们的人口在增长,他们不再制造任何工业用地。”

支撑工业资产需求激增的一个主要因素是持续向北迁移,成群的新居民搬到海滨城市并搬迁他们的企业。

克拉克先生通过 Nerang 物业吸引了近 200 名利益相关方,Nerang 是一个位于大街角街区的永久业权资产。

“我想说 75% 的人来自州际公路,希望搬到这里或只是搬到这里,”他说。

但在拍卖结束时,是两个当地人通过电话和直播进行了正面交锋。

在 250 万美元的开盘价之后,五位活跃的竞标者将竞标价格推高至 400 万美元——远高于 340 万美元的底价。竞标的间隔大多为 25,000 美元,只有低于 440 万美元大关的投标者和买家。

落槌价为 450 万美元,该物业卖给了一名参与回收的当地企业主,该企业主计划占用部分场所。

“买家一直在寻找四年半,”克拉克先生说。“他事后告诉我,他愿意提供更多。”

克拉克先生承认,在当前市场上报价“非常困难”。

“让某人成为买家不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让某人投标,”他说。“把他们放在一个房间里,他们会自己解决的。”

这块 3978 平方米的场地与多个租户一起出售——包括 All About Pumps Gold Coast、City to Sea Landscaping、Montana Transport 和 Harvey's Towing——每年净赚约 205,000 美元。

一个主要的抽奖卡是物业后部的大型硬架。

“硬架很难找到,因为大多数开发商都利用了它并建造了它,但这个房产提供了超过 1900 平方米的空间,”克拉克先生说。

“硬支架正变得比建筑空间更有价值,因为拥有重型设备的人需要在地理位置优越的物流区域进行硬支架。它就在高速公路上——你再也无法得到它了。”

工业市场蓬勃发展的部分原因是零售业的挣扎,一些租户现在正在寻找传统购物中心以外的机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