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令人惊叹的Hook Island场地准备建造新的生态度假村和豪华豪华帐篷

来源:房产2022-05-01 11:55:45
导读 想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荒岛吗?这是您的机会:出售令人惊叹的圣灵岛遗址,以实现您自己的幸存者幻想或建造令人惊叹的豪华小屋和生态豪华露营

想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荒岛吗?这是您的机会:出售令人惊叹的圣灵岛遗址,以实现您自己的幸存者幻想或建造令人惊叹的豪华小屋和生态豪华露营度假村。

胡克岛位于北部的海曼岛和南部著名的怀特黑文海滩之间的圣灵岛之间,目前是郁郁葱葱的国家公园、金色沙滩、风景如画的入口、壮丽的景色和珊瑚礁的迷人田园风光。

此前,2011年和 2017 年被飓风摧毁的热门度假胜地 Hook Island Lodge 的所在地,其所有者昆士兰商人格伦·迪克森(Glenn Dickson)现在已经清理了场地上剩下的东西,留下了一块完全空白的画布。它现在已经准备好重新开始 - 并以 1000 万至 15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占地 9.3 公顷,拥有超过 1 公里的临海和两个私人海滩,位于无人居住的 58 平方公里岛屿的东南侧。

“业主格伦·迪克森 (Glenn Dickson) 是一位私人高净值人士,在大堡礁附近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世邦魏理仕 (CBRE) 的汤姆·吉布森 (Tom Gibson) 说,他正在将该地块推向市场。“他的冒险总是收购这块地,然后清理它并获得该地区的批准,然后退出。

“现在他获得了所有这些规划批准,并认为是时候让其他人在那里开发豪华旅馆、私人套房,甚至可能是豪华住宿,作为岛上生态度假村的一部分。对于圣灵群岛来说,这将是一笔极好的资产。”

岛上较早的度假村由企业家大卫·马里纳 (David Marriner) 拥有,直到其房间和著名的水下天文台遭受严重的飓风破坏并于 2013 年关闭。迪克森先生于 2015 年购买了该地点,两年前它被飓风黛比进一步重创。

然而,在价值 2500 万美元的大堡礁岛度假村复兴计划的帮助下,他进行了一次重大的清理行动。现在,圣灵群岛地区委员会一致批准了建设一个拥有 50 个房间的自然生态度假村的计划,并通过意向书活动进行出售,将于 5 月 19 日结束。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计划,”圣灵降临节代理市长 Mike Brunker 说。“我们的很多岛屿都受到飓风的破坏,并且从未重建过他们的度假村,比如南莫勒和林德曼岛上的地中海俱乐部。

“因此,20 年前我们拥有的度假村比现在多得多。因此,我们非常欢迎胡克岛上的新生态度假村,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在寻找生态体验。有些人喜欢住在汉密尔顿岛的高层;其他喜欢海曼岛的六星级度假村。但这提供了另一种选择——更有理由来圣灵群岛而不是去巴厘岛或斐济。”

现在的计划是在胡克岛上建造一座豪华生态旅馆。“它可能是高端的,比如更南端的汉密尔顿岛的 qualia,或者蓝山的 Wolgan Valley 度假村,”吉布森先生说。“现在很难找到豪华旅馆的地点,但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胡克岛太美了;独家旅馆可以与世界上一些最好的旅馆相媲美。豪华帐篷或套房也有空间,我们在活动的第一周就已经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澳大利亚旅游业复苏,加上对偏远地区的新兴趣,正在鼓励买家挺身而出。从汉密尔顿岛的机场乘船也只需 40 分钟,这也使其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目的地。该岛还提供良好的浮潜和潜水地点,以及淡水岩池和瀑布。

奈良湾附近的一个地区有证据表明大堡礁海洋公园中最古老的原住民居住地。

圣灵群岛旅游局首席执行官里克汉密尔顿也对在岛上建造新的生态度假村表示欢迎。“这真的会点燃圣灵群岛和昆士兰,让 Hook Island 在出售后重新上线,”他说。“这是一个位置绝佳的大岛。

“除了可以从汉密尔顿岛到达之外,距离艾尔利海滩或舒特港也只有 35 分钟路程,从生态角度来看,这将是另一项资产。我们在岛上确实有其他生态度假胜地,例如长岛的 Elysian Eco Retreat,这是减少可见足迹的好方法。”

尽管该地区是飓风,但吉布森先生表示,现代建筑技术和材料能够更好地抵御恶劣的天气事件。计划将同时到位以保护豪华帐篷,例如,在旋风的第一个迹象时将它们包装到集装箱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