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墨尔本负担得起的海滨郊区

来源:房产2022-04-23 11:20:38
导读 Mordialloc的RayWhite的GregScherwinski说,去年年底开通的Mordialloc高速公路是Clayton和Frankston之间9公里的绕道,已经对当地房地产价格

Mordialloc的RayWhite的GregScherwinski说,去年年底开通的Mordialloc高速公路是Clayton和Frankston之间9公里的绕道,已经对当地房地产价格产生了连锁反应。

“有人对我说,他们现在愿意花更多的钱在Mordialloc买房子,因为现在街道更安静了,”他说。“交通真的平静下来了;当你从弗兰克斯顿上来时,你可以上希瑟顿路,而不必穿过摩迪亚洛克。”

自半岛连线以来建成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州政府预计这条新道路将减少13,000多辆卡车离开当地道路,并在莫宁顿半岛高速公路和Dingley绕道之间的晚高峰时段减少10分钟的路程。

它是位于CBD东南约25公里和莫宁顿以北37公里的郊区的最佳选择。

这种“海湾三明治中的肉”的地位使其成为任何想要远离城市,同时处于海湾和半岛生活方式的集水区的人的热门地点。

现代Mordialloc正被拥有社区意识的家庭以及海滩及其标志性的200米码头以及划船仍然是必需品的MordiallocCreek殖民。

“我们有很多来自Elwood等郊区的人搬到这里,因为它更实惠,”Scherwinski说。

这座经典的Mordialloc住宅位于一个大小适中的街区,已为现代家庭进行了巧妙的更新,设有多个生活区,包括一个带顶棚的娱乐区。有全新的地板和百叶窗,还有一个带门的车库和额外的停船空间。

这间公寓靠近主街的喧嚣,但隐藏在自己的超级光滑的私人避难所中,优化了其一楼的生活区,双玻璃门通向带可伸缩遮阳篷的全天候阳台。在一楼,两间宽敞的卧室(包括带有所有花里胡哨的主套房)由楼梯间下方的一个方便的书房角落连接起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