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即将拍卖的稀有巴东加海滨房屋

来源:房产2022-04-08 14:17:06
导读 巴东加是新南威尔士州中部海岸最迷人的海湾村庄之一,拥有约200人的小型常住人口和不到300所房屋。该郊区隐藏在BriskBay中,可欣赏到WestHe

巴东加是新南威尔士州中部海岸最迷人的海湾村庄之一,拥有约200人的小型常住人口和不到300所房屋。该郊区隐藏在BriskBay中,可欣赏到WestHead、LionIsland和Barrenjoey灯塔的美景,距离上北岸1小时车程,长期以来一直是商业和休闲钓鱼的热门地点。

这里的市场上很少有超过几处房产,这使得购买成为挑战,因为寻求度假屋的外籍人士、换海者和悉尼家庭都在争夺有限的库存。

位于湾街23号的房子是面向巴东加前滨的大约三打房屋之一,因其中央海滨位置和现代设计而脱颖而出。

销售代理StuartGan说他正在接受大量询问。

“它是建筑师设计的,呈现出全新的样子,”他说。

“这是一个布置精美、宽敞的家,有足够的娱乐空间。它采用太阳能被动式设计,这意味着冬日的阳光将出现在所有正确的地方。”

该物业位于一个430平方米的水平地块上,其平面图可满足轻松的室内外生活。

入口层的起居室和餐厅通过玻璃滑梯通向宽阔的有盖露台,露台向下延伸至毗邻海滩的草地自然保护区。

楼上,第五间卧室同样作为一个温馨的第二生活空间,并延伸到第二个露天空间——一个带不锈钢户外厨房的全宽阳台和天花板上的嵌入式加热器,供凉爽的月份使用。

室内设计的亮点包括特色石制燃气壁炉和在楼梯间后面延伸并环绕厨房服务台的特色石墙。

搭配硬木地板和全白墙壁,石头为极简主义美学增添了质感和视觉趣味。

一个朝东北的中央庭院为房屋注入了充足的光线,并为户外用餐或放松提供了另一个遮蔽的露天区域。

厨房配有白色石质台面、流线型白色软关闭橱柜、博世双层烤箱和电磁炉、Vintec葡萄酒冰箱和斐雪派克双抽屉洗碗机。

每间浴室均配有木梳妆台和地板到天花板的瓷砖,还有两个独立式浴缸;一间位于一楼的浴室,一间位于主卧室的套房内,您还可以在其中找到一个双梳妆台和无框玻璃淋浴间。

其他功能包括上层的双高、倾斜天花板、带大量存储空间的洗衣房、吊扇、可兼作健身房或车间的车库和车库。

巴东加仍然是一个小渔村,但随着2018年船屋酒店的重新开业,它失去了“沉睡”的标签。

水边酒吧距离前门(或后门)有150米的步行路程,长期以来一直是炸鱼薯条的最爱。

如今,当地人和度假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共享场地,他们前来品尝早茶的酪乳烤饼、午餐的三文鱼酸橘汁腌鱼或晚餐的红烧羊肉披萨,以及船屋血腥玛丽或梅斯卡尔帕洛马。

一些游客沿着风景秀丽的巴东加大道开车,其他游客从棕榈滩乘渡轮抵达。

水上运动有很多选择,包括游泳、皮划艇和钓鱼,以及一些具有挑战性的山地自行车道。

对于那些喜欢丛林远足的人来说,一条通过WarrahLookout的人迹罕至的小径将巴东加和珍珠海滩连接起来。

这是另一个未受破坏的中央海岸郊区,您会在这里找到一家受欢迎的咖啡馆和餐厅、一个海洋游泳池和一个举办一年一度的歌剧活动的植物园。

CoastRealty的Gan于4月23日以660万至710万美元的指导价将房屋拍卖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