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M&G投资2亿澳元在澳大利亚发展物流地产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房产2021-08-06 11:33:41
导读 M&G 已通过其间接基金授权投入 2 亿澳元(约 1 亿英镑),以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投资于物流行业的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组合。ESR Au

M&G 已通过其间接基金授权投入 2 亿澳元(约 1 亿英镑),以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投资于物流行业的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组合。

ESR Australia Development Partnership (EADP) 将收购场地并开发一系列物流资产,供投资者长期持有。通过其亚洲房地产投资团队并代表第三方客户,M&G 将持有该合作伙伴关系 20% 的股份。

该合作伙伴关系由亚太领先的物流房地产公司 ESR Group 管理,并于一年前与两个西悉尼物流项目一起启动。它拥有一条活跃的可开发土地管道,预计最终价值超过 10 亿澳元。

ESR 集团致力于为亚洲物流资产的可持续发展树立标准。到 2025 年,他们希望在 ESR 集团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中将太阳能发电量增加 50%,并将能源消耗减少 20%。

M&G Real Estate Asia 负责管理该地区约 71 亿美元的资产,直接和间接投资于商业房地产的所有领域。该团队隶属于 M&G 672 亿英镑的私人和另类资产部门。

M&G Real Estate Asia 首席投资官兼临时首席执行官赖敬东表示:“物流行业是我们房地产投资组合的一个高度确信的主题,而澳大利亚是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核心市场。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扩大与 ESR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接触到高质量、可持续和现代的资产组合,以长期持有。”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