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马贝拉房地产市场豪华端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来源:房产2021-08-06 11:33:42
导读 尽管 Covid-19 危机造成了国内和国际旅行限制,但马贝拉房地产市场的豪华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活跃。 在过去的一年中,从 2020 年

尽管 Covid-19 危机造成了国内和国际旅行限制,但马贝拉房地产市场的豪华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活跃。 在过去的一年中,从 2020 年 6 月 21 日开始,自西班牙封锁结束以来,出现了意外甚至异常数量的房地产购买。2021 年,奢侈品市场(即价值超过 100 万欧元的房产)逐月加速,达到前所未有的活跃水平。

上述信息以及更多信息包含在新发布的《2021 年马贝拉房地产市场报告》中,该报告由在马贝拉拥有 50 多年经验的房地产代理公司 Panorama Properties 董事总经理 Christopher Clover 撰写。从官方统计数据来看,2021 年第一季度,对于 Marbella、Estepona 和 Benahavis 等城市,Clover 表示与 2020 年同期相比,销售额总体增长了 9.2%,尤其是在马贝拉增长了 22%。

与大流行直接导致的 2019 年上半年相比,Panorama 的潜在买家在 2021 年上半年的询价量也增加了 154.4%。此外,Panorama 同期登记的销售数量(已完成或正在完成)增加了 68%。与 2019 年相比,Panorama 出售的这些房产的平均价格翻了一番多(107.5%)。

Panorama 预计楼价目前保持稳定,并将开始逐渐上涨。根据 Sociedad de Tasación 的数据,自 2020 年第一季度末到 2021 年第一季度末,建筑成本增加了 8.56%,这也导致房地产价格上涨。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市场上有各种类型和价格的房产,但价格在 300 万欧元和 1200 万欧元之间,甚至更高的房产现在已经司空见惯,世界一流水平的房产在上一次危机之前根本不存在,我们甚至可能会看到暂时短缺。

从买家的国籍来看,奢侈品市场90%的买家都是外国人,这些年来给了它如此强大的力量。2020年,马拉加省外国买家的三个主要国籍是英国人(19%)、瑞典人(13%)和比利时人(9%)。尽管英国脱欧并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但英国人仍然是迄今为止在西班牙购买房产的最大外籍人士,自 1970 年代后期以来一直如此。

马贝拉还有一个新的买家群体,即所谓的“千禧一代”,他们是具有高购买力的非常成功的年轻专业人士,他们只选择最好的房产,具有最高水平的隐私和最优质的饰面和设备。

报告表明,需求没有减弱的迹象,相反,随着流动性限制的继续放松,预计未来几个月的需求将更加强劲。有数百名客户等着来“敲定交易”。虚拟旅游或视频通话是越来越多地成功使用的平台。房地产再次成为“避风港”投资,不仅在马贝拉,而且在全世界。

还有许多其他因素促进了马贝拉房地产市场的强劲和活跃:安达卢西亚政府将房产转让税降低到 7% 的统一税率、抵押贷款的历史最低利率和进展关于新的马贝拉总体规划的批准。

随着自由旅行的进展和很大比例的人口接种疫苗,马贝拉目前正在经历优质旅游的逐步回归。在过去的 65 年里,Covid 加速了马贝拉已经流行的趋势。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