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奥普拉温弗瑞以1400万美元出售奥卡斯岛的海滨地产

来源:房产2021-08-05 16:53:54
导读 奥普拉·温弗瑞 (Oprah Winfrey) 以 1400 万美元(1900 万澳元)的价格谨慎地出售了她在庞大的海滨庄园 Orcas Island。据《纽约邮报

奥普拉·温弗瑞 (Oprah Winfrey) 以 1400 万美元(1900 万澳元)的价格谨慎地出售了她在庞大的海滨庄园 Orcas Island。据《纽约邮报》报道,这位脱口秀女王以场外交易的方式出售了这处 18 公顷的房产,这是岛上最高的交易。

它以其观鲸机会而享誉全球,尤其是逆戟鲸,因此得名。

这位 47 岁的女士自 2011 年收视率最高的长期脱口秀节目结束以来已成为媒体和商业大亨,最初于 2017 年以 830 万美元(1130 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栋房子,记录显示。

据说,奥普拉决定出售这处房产是因为她作为制作公司首席执行官的繁忙日程以及一长串其他职责而不经常到场。

她仍然进行采访,包括她与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高调坐下,这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关注。

该物业被称为“封闭式岛屿保护区”,由几栋房屋、其他建筑和一个 800 米长的海滨组成,可欣赏海滩美景。

主屋有四间卧室和三间浴室,占地 948 平方米。

她将房子内脏进行了翻新,引入了一套设施,包括娱乐室、酒窖、图书馆、大型办公室、桑拿浴室和亚洲花园。

有加热地板,一个燃木比萨烤箱和再生木制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