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ULIVING完成1.68亿英镑埃塞克斯大学学生住宿计划第三阶段的财务结算

来源:房产2021-08-28 09:51:58
导读 Linkcity UK 的学生住宿品牌 Uliving 与 Equitix 合作,成功完成了为埃塞克斯大学提供 1,262 间学生卧室的 50 年特许经营权的财

Linkcity UK 的学生住宿品牌 Uliving 与 Equitix 合作,成功完成了为埃塞克斯大学提供 1,262 间学生卧室的 50 年特许经营权的财务结算。 名为“The Pastures”的项目位于科尔切斯特校区,是 Uliving 将在第一阶段(648 间新建卧室和 772 间卧室的库存转移)移交后为埃塞克斯大学提供的学生宿舍的第三阶段) 和 2013 年和 2018 年的第 2 期(643 间卧室)。

该项目的建设将由 Bouygues UK 交付,设施管理服务将由 Bouygues Energies & Services 提供,这两家公司都是 Linkcity UK 的姐妹公司,并且都是 Bouygues Construction 的实体。Equitix 是该计划的 Uliving 股权合作伙伴,该计划由在国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 1.13 亿英镑指数和固定利率债券提供资金,并由 Assured Guaranty 包装。

建筑工程将于 2021 年 9 月开始,并计划于 2023/2024 学年开始时完成。

Uliving 首席执行官 Oliver Campbell 表示:“精心设计和管理良好的住宿是英国和国际学生的一个关键考虑因素,在过去八年中,我们一直与埃塞克斯大学合作,以支持他们的扩张计划,提供高质量的住宿。和负担得起的生活空间。The Pastures 将补充大学现有的学生住宿组合,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姊妹公司 Bouygues UK 和 Bouygues Energies & Services 合作,结合我们的专业知识,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可以为该计划带来的价值和创新。”

埃塞克斯大学房地产和校园服务总监 Chris Oldham 说:“已经交付了两个阶段,我们很高兴与 Uliving 在第三个学生住宿项目上进一步发展合作关系,这对于满足我们不断增长的需求至关重要。从学生人数的增长看。'The Pastures' 将成为我们学生的绝佳之家,提供多种住宿类型以满足各种需求,我们期待看到工作进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