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金石地产任命客户资本总监

来源:房产2021-08-23 14:28:31
导读 KINGSTONE Real Estate 正在加强其团队,任命 Matthias Dotterweich 为客户资本总监。 在这个职位上,Dotterweich 将进一步与机构

KINGSTONE Real Estate 正在加强其团队,任命 Matthias Dotterweich 为客户资本总监。 在这个职位上,Dotterweich 将进一步与机构投资者在股权和债务方面建立关系。这位 55 岁的财务主管将直接向 KINGSTONE Debt Advisory (KDA) 董事总经理兼 KINGSTONE Real Estate 客户资本主管 Markus Mayer 汇报工作。

Dotterweich 拥有工商管理学位。此前,他曾担任房地产夹层基金公司“Bayern Mezzaninekapital Fonds II GmbH & Co KG”的业务负责人长达14年。他早期的职业生涯包括在 Bayerische Landesbank 的房地产项目管理领域以及 Wollert Elmendorff Deutsche Industrie Treuhand(现为德勤)任职。

KINGSTONE Real Estate 满足德国和国际机构客户的投资需求,为他们提供进入德国房地产市场的机会。该公司通过管理基金和独立账户投资各种房地产资产类别,包括住宅、食品零售和办公物业。KDA 与 Pegasus Capital Partners 合作成立,是机构债务投资策略的平台。其产品特别针对储蓄银行 (Sparkassen) 和合作银行 (Volksbanken 和 Raiffeisenbanken) 以及保险公司和养老基金。

“KINGSTONE Real Estate 和 KINGSTONE 的业务相互补充,”KINGSTONE Real Estate 管理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 Tim Schomberg 博士说。“这种重叠为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创造了强大的协同效应。这些好处将在 Matthias Dotterweich 的角色中非常明显,他将带来丰富的经验,为我们在债务和股权方面的销售提供全面支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