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LXIREIT宣布进行总计8000万英镑的增值收购

来源:房产2021-08-22 08:55:55
导读 LXi REIT 是一家专业的通胀保护型长期收益型房地产投资信托,已经进行了 8,000 万英镑的收购,反映了 5 25% 的平均初始净收益率(目前

LXi REIT 是一家专业的通胀保护型长期收益型房地产投资信托,已经进行了 8,000 万英镑的收购,反映了 5.25% 的平均初始净收益率(目前的投资组合价值为 4.7%),这得益于长期加权平均未到期租赁继公司于今年 7 月配售 1 亿英镑(“配售”)后,优质租户、强劲的行业和与通胀挂钩的租金上涨,为期 23 年的首次突破。

本公司亦由律师处理一系列预租远期融资及售后回租,将部署配售的股权所得款项净额的余额。

公司已在约克收购了一个重要的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园区(“园区”)。校园占地 82 英亩,占地 382,​​000 平方英尺,拥有高度专业的世界级设施,是国际知名的科学设施。

校园是 1,000 人的工作场所,他们利用设备齐全的干湿实验室、办公室和写作空间以及专业制造设施来执行科学、技术和产品商业化的交付。校园在农业技术、食品生物技术、环境、医疗、保健和诊断工作方面具有特殊的专长。

作为一个拥有高度专业设施的安全站点,校园一直是英国政府的国家响应站点,并在包括 Covid 在内的各种公共卫生危机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校园完全出租给 Capita plc,租期为 25 年,直到第一次休息。租金每五年增加一次,与 RPI 通胀率一致(每年上限为 3.5%)。Capita plc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值为 8.4 亿英镑。

校园内约 75% 的基本收入来自英国政府机构,其余来自高速增长的中小企业。因此,租金由当前运营租户支撑,其中包括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 (DEFRA)、英格兰公共卫生部 (PHE) 和动植物卫生局 (APHA)。

目前的租金是非常低的 GBP7.50 psf,相对于 cGBP13.50 psf 的 ERV 具有高度回归性。

对校园的职业需求很大,包括来自政府实体的需求,并且该物业有扩展空间,这可能为本公司提供机会,通过额外建筑物的预租远期资金进一步提高资产价值。

本公司通过场外交易收购了 STV 位于格拉斯哥太平洋码头的媒体工作室和总部设施(媒体设施)。

媒体设施是专为 STV 建造的,包括 63,000 平方英尺的四层楼,以及 150 个停车位。它对 STV 的业务至关重要,其中包含 STV 的所有直播新闻演播室,以及编辑和数据存储和处理设施。该物业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一直开放。

媒体设施受益于与 STV plc 签订的新的、不间断的 20 年租约,这表明租户对该网站的承诺。目前的租金反映了较低的 GBP16.25 psf,具有很强的回归性。格拉斯哥的甲级写字楼租金目前约为每平方英尺 35 英镑。在租赁期内,租金以每年 1.5% 的固定利率每五年增加一次。

媒体设施位于太平洋码头的克莱德南侧。该地区已成为格拉斯哥的媒体和技术中心,也是 BBC 苏格兰的所在地。巴克莱银行最近同意在该地点以东的布坎南码头占用 300,000 平方英尺的土地。在相邻的桥上是 SSE Hydro、SEC 中心和 SEC Armadillo,它们是苏格兰的主要活动场所。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 STV plc 相当于苏格兰的英格兰 ITV,并形成了作为国家广播公司和内容制作商的关键职能。租赁受益于完整的 PLC 契约。

公司已在仔收购废物回收及储存设施。该设施以长期租约出租给 Biffa plc,租期为 14 年,未到期。租金每年都会随着 CPI 通胀而上涨,领为每年 2%,上限为每年 4%。

回收设施是 Biffa 在阿伯丁的唯一废物转运站,本公司已开始与租户讨论延长租期。

Biffa 是英国领先的综合废物管理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值超过 10 亿英镑。

回收设施位于阿伯丁市中心和海港以南两英里处,位于东图洛斯内,这是服务于阿伯丁的主要工业区之一。

该公司很高兴地报告,通过主动方式,它以 78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了位于萨默塞特郡查德的 Lidl 食品店,反映了 3.8% 的低退出收益率。

销售价格反映了公司支付的收购价格 38% 的重大溢价,并产生了有吸引力的每年 26% 的齿轮内部收益率。公司在 2017 年以 5.5% 的初始净收益率作为远期融资收购了该物业。

最新账面价值被标记为出售价格作为持有待售资产。

LXI REIT Advisors 合伙人 Simon Lee 表示:“这些交易表明,公司有能力在广泛的结构性支持的子行业进行增值和安全的长期收益投资,包括其在生命科学领域的首次投资,以及高利润的处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