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FederatedHermes在FleetsCorner商业园获得三份新租约

来源:房产2021-08-20 11:41:18
导读 Federated Hermes 的国际业务已宣布在普尔的 Fleets Corner 商业园进行三项新出租,总面积超过 28,500 平方英尺的仓库和办公空间。

Federated Hermes 的国际业务已宣布在普尔的 Fleets Corner 商业园进行三项新出租,总面积超过 28,500 平方英尺的仓库和办公空间。英国专业建筑材料公司 Cutwrights 已签署 Fleets Corner 15,100 平方英尺的 G4 单元。工业厂房由两层楼组成,将配备高端自动化机械、数控木材加工机器以及用于废物和加热的复杂生物质系统,以支持公司的切割、磨边和钻孔服务。

此外,Rattanpark Furniture 已选择附近 11,091 平方英尺的 G1 仓库作为其新公司总部。该零售商将利用该单位的底层作为其豪华户外、花园和庭院家具产品的新陈列室。宽敞的两层单元的其余部分将为 Rattanpark 提供宽敞的办公空间、分销业务和存储设施。

由 Cutwrights 和 Rattanpark Furniture 选择的 G1 和 G4 单元位于总共四个站点 (G1–G4) 中,这些站点是最近在 Fleets Corner 新建和推出的。四个仓库受益于商业园区的黄金地段,并拥有高规格,包括9.7米的内部屋檐高度、电动升降门、型钢覆层,以及BREEAM评级为优秀。G3 单元目前由英国在线装饰企业 Happy Homewares 出租,而 G2 仍可立即入住。

三人的第三次出租是 CityFibre,这是英国最大的批发光纤基础设施替代供应商。此次签约将使 Fleets Corner 促进公司向南部的发展,CityFibre 选择最近翻新的 Waterloo House 的 2,378 平方英尺作为其英国网络中的最新办公室。

Federated Hermes 国际业务高级投资经理 Stephen Ellis 表示:“经过大量投资,很高兴看到 Fleets Corner 的这些新建和翻新空间以这种速度和规模签约。从零售陈列室到办公室,再到标准制造和仓储,这些最近的出租反映了可以在 Fleets Corner 进行的用途范围,以及该场地对各种需求的适应性。我们致力于不断提高园区内单位的质量和生活质量,我们期待着欢迎这些创新和成熟的公司加入 Fleets Corner 社区。”

三笔签约之前,有消息称受欢迎的化妆品品牌 Lush 将扩大其在 Fleets Corner 商业园的现有物流设施,以在新开发的 40,128 平方英尺的 M 单元仓库中安置其环保的“Greenhub”循环回收站。

Goadsby 和仲量联行在三笔交易中代表 Federated Hermes。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